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父亲让4岁儿子朝警察开枪 只因麦当劳下错订单

京港台:2022-2-23 04:08|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父亲让4岁儿子朝警察开枪 只因麦当劳下错订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犹他警方称,一名男子因告诉4岁的儿子在麦当劳的车道上向警察开枪而被捕。

  据警察的这份声明,事发当天是周一下午1点30分左右,警察接到一个电话,一家位于盐湖郡米德瓦尔市(Midvale)的麦当劳说,一名男子因为不满下单买的食物出现错误,向员工挥舞枪支。

  警方称,员工告诉这名男子把车停在商店前面,来前台换取食物。在此期间,他们打电话给警方,报告了这起事件。

  当警察到达现场时,他们数次命令该男子下车,但他没有合作。

  警察说,他们随后打开车门,将这名男子从车上拉下来。

  在拘留父亲时,一名警官转身朝车辆走去,看到一把枪从后窗向外伸出。这名警察在向其他执法人员发出警报后,将枪打到一边。这个空隙,这把枪发射了一发子弹。这名警官的胳膊受了轻伤,但没有其他伤亡。

  据警方称,这把枪是由一名4岁的孩子坐在汽车后座上打的。当时和他坐在后座的还有另外一个这家人家的3岁孩子。

  警方表示,在调查过程中,他们了解到父亲指示孩子向警察开枪。

  截至周一,这名男子仍被拘留之中。

  盐湖郡警长里维拉(Rosie Rivera)在周一的声明中表示,这是“执法部门和我们社区难过的一天”。

  “一个成年人认为怂恿一个4岁的孩子向警察开枪是可以的事情,这表明反对警察的运动已经失控了,” 里维拉说。

  “这种事情不能再发生了。我们社区需要团结起来,找到解决社区面临挑战的方法,”里维拉继续说道。“警察的职责是保护和服务社区,我们难以相信这样的事情会发生。”

 

 

相关专题:枪案,麦当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0: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