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惊了!冬奥运动员打包回国,宾馆被“洗劫一空”

京港台:2022-2-23 10:32| 来源:温哥华港湾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惊了!冬奥运动员打包回国,宾馆被“洗劫一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22年北京冬奥会已经闭幕,这几天各国运动员都在打包行李离开奥运村。不少运动员在个人的社交账号上表达了参加奥运会的感受和心情,还有的也毫不避讳地分享了自己的“打包行李”,几乎将宾馆“洗劫一空”……

  让我们来看看各国运动员们的行李都打包了啥?

  美国单板滑雪运动员特莎·莫德带走了她收集的所有冬奥徽章。

  

  她说,这些徽章是“友谊的象征”

  

  而且,莫德也是很享受此次冬奥之旅的运动员之一。冬奥会期间,她也时常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分享见闻和经历。

  因为大爱奥运村里的高科技按摩床,莫德一回到美国,就网购了同款。

  

  莫德拍视频向网友们展示了刚刚到货的按摩床。她说迫不及待地想要睡一晚,但自己要去旅行,只能让父母率先体验一下了。

  

  在视频中,泰莎拿着遥控器,展示按摩床的各种功能。

  

  然后她忍不住躺到按摩床上兴奋地表示:“真是太舒服了!”

  

  

  有网友表示“这可能是最昂贵的冬奥会纪念品”,也有的网友直接被“种草”,表示也向买来体验一下。看来,莫德无意间已经“带货”成功,这款按摩床可能很快会成热销款了。

  还有一位美国运动员因为太喜欢冬奥明星“冰墩墩”,打包的时候把宾馆里几乎所有有冰墩墩logo的物件都带走了,这一翻操作把网友整呆了。

  

  

  

  在这位运动员个人分享的视频中,她不停地往行李箱里装印有冰墩墩logo的物品,包括抱枕、玩偶、钥匙扣和小旗子等,还对镜头竖起拇指,表示“很满意”。

  

  看到此情景,有的网友很羡慕,有的则调侃称:宾馆已经被“洗劫一空,就差床了”。

  奥地利雪橇运动员丽萨·舒尔特则大爱“熊猫帽”。

  

  回家之后,每个家人几乎都得到了一顶。

  

  

  

  在冬奥开幕式上担任旗手的波黑雪橇运动员米尔扎·尼古拉的一个wink虏获了众多中国观众的芳心。

  

  在离开中国时,他将带走粉丝为他画的画像。

  

  

  

  

  加拿大(专题)跳台滑雪运动员阿比盖尔·斯特拉特带走了贴满徽章的帽子,这应该是冬奥“特别定制款”,仅此一顶。

  

  她还在社交账号上表示,来北京的时候自己只带了一个空箱子,结果离开的时候带了2个箱子、4个背包、12件外套……

  

  此外,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最受关注的运动员之一,谷爱凌未来的去向也牵动着广大网友的心。

  日前,谷爱凌表示,奥运结束后将返回美国,进入斯坦福专心读书,未来可能不会再继续滑雪。

  

  没想到,这个消息引发了很大的争议。不少网友对谷爱凌的“决定”表示失望,认为她名利双收后就马上离开,并不像她自己标榜的那样“热爱中国”“热爱滑雪”。

  2月22日,谷爱凌发布了一篇博文,总结了自己参加冬奥会的心得。在博文中,她称“很自豪地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两周,充满了快乐、挑战,鼓力和爱、也经历了不可估量的成长”。

  

  谷爱凌还总结了自己取得的成绩,“历史上最年轻的自由滑雪奥运金牌得主”、“第一位在同一届奥运会上获得三枚奖牌的极限运动员”“唯一一位赢得“大满贯”(世界杯、xgames、世界锦标赛和奥运会)的自由式滑雪女运动员”“中国历史上第一位奥运会自由滑雪金牌和奖牌得主”。

  

  她在感谢家人朋友和赞助商的同时,也在最后强调说:“感谢说想我的朋友们,我在北京啊”,似乎是在有意回应网友们提出的质疑。

  

  成为备受瞩目的明星运动员的谷爱凌,收获的不仅是荣誉和名利,同时而来的还有个人生活被全盘曝光的无奈,以及随之要面对的各种争议。无论她接下来怎么走,但愿她还可以如同自己所说的那样,享受人生的每一段经历。  

 

相关专题:冬奥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体育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6: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