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恒大退出广州南沙主题乐园桉 改由中国央企接手

京港台:2022-2-25 01:33| 来源:世界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恒大退出广州南沙主题乐园桉 改由中国央企接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恒大童世界集团100%持股的广州文旅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退出广州南沙区恒睿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改由中国央企接盘。(图/取自大陆自媒体)

  陷入债务危机的中国房企恒大集团仍在继续退出之前参与的项目。1月26日,恒大童世界集团100%持股的广州文旅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退出广州南沙区恒睿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由中国央企五矿国际信託有限公司接盘。

  澎湃新闻报导,据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资料显示,在此次退出之前,广州南沙区恒睿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由广州文旅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持股51%,后者由恒大童世界100%控股,目前广州南沙区恒睿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已由五矿国际信託100%控股。

  按照最初的想法,恒大集团将童世界定位为世界顶级主题乐园。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曾表示,童世界要与迪士尼、环球影城等主题乐园错位发展,「面向少年儿童」及「实现全室内、全季节开放」将成为恒大童世界的鲜明特色。

  根据恒大集团之前披露的资料显示,恒大童世界是面向2到15岁的儿童与青少年,全球唯一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大型的,以中国文化为核心内容的童话神话主题乐园,已经在中国15个城市布局。恒大童世界在广州南沙的文旅项目为恒大南沙童世界。

  恒大童世界建设年限为2020年至2023年,项目整体投资人民币(专题)49亿元(约7.7亿美元),拟建设以童话、神话为主题的由35座风格迥异的商业建筑群构成的文创园区,以及饭店及饭店式公寓、商业街、美食街等商业型态构成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

  值得注意的是,广州南沙的恒大童世界主题乐园曾在2019年被列入广州市重点建设项目,在广东省2020年重点建设前期预备项目计画表中也有该项目的身影。

  然而,在恒大集团2022年保交楼新年开工动员大会上,许家印曾表示,绝不允许贱卖公司资产。许家印说,任何时候都不能贱卖公司资产,要注意防范资产处置过程中的漏洞问题,不能依靠贱卖资产去还债务,否则资产贱卖完了也很难还清债务。

 

相关专题:南海,广州,恒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2: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