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8张历史老照片,还原出令人难以想象的那些年代

京港台:2022-2-27 01:09| 来源:夜读文史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18张历史老照片,还原出令人难以想象的那些年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个犹太母亲和她的女儿在1941年在利沃夫(现属乌克兰)遭到袭击。当时大多数妇女受害者在最后被处决之前遭到殴打和剥衣。德国人接管这座城市时,还没“亲自”动手,乌克兰民族主义者已抢先杀死多达6000名犹太人。

  

  1901年,日本(专题)的一个小村庄里,年轻女孩们在照看弟弟妹妹。即使在今天,这也是全世界许多地区常见的情况,贫穷家庭都会让孩子照顾更小的孩子,以便父母去工作赚钱。

  

  1903年在美国中西部某地的一间教室。注意那两个没有鞋子的孩子,那是因为他们没有任何物品,每天都穿同样的衣服上学。在那些采矿小镇的社区,这很常见。而老师有时只是一个志愿者。

  

  1900年,中国警方在旅顺港雇佣俄罗斯人。而俄罗斯人又雇用中国平民在该地区执行工作,直到5年后旅顺港被日本人抢占。

  

  1864年美国南北战争期间,南卡罗来纳州的一场小规模战斗,这两名是被雇佣来的黑人士兵。

  

  1900年在德国柏林勃兰登堡门。该门建于1791年,是普鲁士和德意志帝国的一个重要标志。尽管勃兰登堡门在二战中受到了破坏,仍然是柏林的一座重要纪念碑。

  

  1963年密西西比州,3个人被一群人围着凌辱。这3人包括2个白人,1个黑人。当时美国部分地区种族强烈对立,许多黑人被杀害。这是美国历史上一个丑陋的时刻。

  

  1868年,中国某地举行的婚礼,新娘的整个头部被覆盖,新郎还没有看过她的脸。通常这样的婚姻主导方都是父母,自由恋爱在那个年代无法想象。

  

  1965年,一群女孩在“火车抢劫案”电影中跳舞。这当然和现实不一样,但是观众就吃这一套,愿意排队买票。

  

  1936年,人们在意大利米兰的一家杂货店摆姿势拍照。这座建筑似乎是一个大型的仓库,每天早晨都会带来新鲜的奶制品和食物。20世纪上半叶,这样的市场开始增长。

  

  1969年,一名美国士兵在越南西贡经过酒吧。酒吧周围的这些女人都是妓女。在越南战争期间性传播疾病是一个大问题,因为没有人对妓女进行管理或检查。

  

  1917年尼日利亚迪克酋长国Bornu苏丹的保镖。该酋长国成立于1901年,由德国人管理。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败北之后,由英国人接管了。直到2010年,迪克酋长国一直以某种身份存在。

  

  1984年,两伊战争期间,伊拉克的装甲车辆和步兵。战争持续近8年的时间,有超过一百万的士兵死亡,而战争几乎没有给任何一方带来收益。

  

  1980年萨尔瓦多内战期间,一个带着两名儿童兵的马解阵线士兵在进攻之后休息。战争持续13年,于1992年结束,许多人逃离该国。马解阵线会招募任何人参展,无论男女老幼都可以成为士兵。

  

  19世纪后期纽约(专题)市除雪,当时用的唯一方法是马车。这座城市有数千人在暴风雪中找到了工作,那就是消除大量的雪,让城市可以再次运作。而有的居民被困家中两个星期,导致死亡。

  

  1971年,英国士兵在北爱尔兰的德里清理街道上的骚乱分子,图中一名青年在投掷木板。士兵们最终镇压了骚乱,但也杀死了大约20位平民。比如拍这张照片的摄影师就差点被子弹打死。

  

  帕特丽夏·麦考密克(Patricia McCormick)1956年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一场斗牛比赛中获胜,她是美国第一位职业女性斗牛士。由于多年来许多斗牛士死亡,以及涉嫌滥用动物,这项运动正在逐渐走向消亡。

  

  1920年美国的芝加哥(专题),4名模特摆出姿势。这种时尚风格被称为Flapper Girl风格,在20世纪20年代在美国年轻女性中很普遍。

相关专题:老照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史海钩沉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1: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