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央视主播乌克兰国旗上身 俄新社胜利文刊后秒删

京港台:2022-3-1 23:24|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22 )  | 我来说几句


央视主播乌克兰国旗上身 俄新社胜利文刊后秒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乌俄战争正式开打!最新动态

  

  俄罗斯潜在盟友中国的官媒央视「CCTV-4」中文国际频道主持人路博1日上午7点直播节目中,身穿海水般蓝绿色外套搭配抢眼黄色衬衫,乍看如同乌克兰(专题)国旗旗帜「蓝黄色」上身。(央视网站CCTV-4节目影片截图)

  俄罗斯从上周四发动侵略乌克兰的闪电战,俄罗斯官媒俄罗斯新闻社(RIA Novosti,简称俄新社)被揭露,上周六上午8点就刊登一篇「胜利」宣告的社评,不料战事延续,随即删文。俄罗斯潜在盟友的中国也发生官媒出错情况,央视「CCTV-4」中文国际频道主持人路博周二上午7点时段着蓝黄色服装播报,犹如乌克兰国旗上身。全球网友热议戏谑,乌俄战争战情胶着,可能连带也使俄罗斯和中国官媒跟着「战慄」和不知所措。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俄新社在上周六(2月26日)刊登一篇由阿科波夫(Petr Akopov)撰写社评文章,旨在宣告俄罗斯在乌克兰战争胜利及随之而来的新世界(电视剧)秩序,大力赞扬俄罗斯总统普廷解决了乌克兰「问题」、透过军事行动让「乌克兰已返回至俄罗斯」怀抱,并合理化这场实际上「内战」是「俄罗斯正恢复其历史完整性、将俄罗斯世界及俄罗斯人民聚集在一起(电视剧)」。不过,俄新社在发表此为时过早的「胜利」宣言之后,乌俄拉长战事,该文随即遭到删除。

  无独有偶,中国官媒央视「CCTV-4」中文国际频道主持人路博在昨日上午七点直播节目中,身穿海水般蓝绿色外套搭配抢眼黄色衬衫,乍看如同乌克兰国旗旗帜「蓝黄色」上身,在中国国内一片赞俄贬乌声浪下明显「政治不正确」,引发网友热议,戏谑渖阳出生的蒙古族裔路博可能正暗地支持乌克兰。

  

  BBC揭露,俄新社在上周六(2月26日)刊登一篇宣告俄新社在乌克兰「战胜」的社评文章,不料战事胶着,该文随即遭到删除,但在俄新社网路档案中仍可找到。(取自BBC)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2-4-4 01: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