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晨宇恋情后续!女子身份被扒男方曾暗地发文表白

京港台:2022-3-4 09:49| 来源:盖饭娱乐官方号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华晨宇恋情后续!女子身份被扒男方曾暗地发文表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3月3日,有狗仔放出了华晨宇恋爱的后续视频,昨日该狗仔放出视频后受到了华晨宇粉丝的反驳,但今早的这一视频让两人的恋情被实锤了,该女子的身份也被曝光了出来。

  

  3月2日,狗仔放出了华晨宇开豪车带一女子回家的画面。

  

  华晨宇的标志性发色暴露了他的身份,而该女子则将自己完全包裹了起来,显得十分神秘。

  两人从车上下来还一路牵着手,状态十分甜蜜,疑似恋情曝光。

  

  虽然视频中华晨宇的身份十分明显,但华晨宇的粉丝们却不愿承认。

  

  于是该狗仔在第二天直接放出了两人一整天的约会记录。

  华晨宇牵着该女子回家的第二天,该女子独自一人从华晨宇家走出来返回自己家。

  

  没过多久,该女子又前往健身房,值得注意的是,她的发色为白金色,和华晨宇一样。

  

  健身过程中,女子终于脱下了厚重的衣服,这时会发现,该女子的长相十分清秀,皮肤白皙,身材纤细,似乎年纪很小。

  

  锻炼结束后,该女子准备返程,期间一直抱着手机。

  

  夜色降落后,两人再次碰面,他们都打扮得十分低调,随即散起步来。

  

  散步期间,两人一直身体紧贴,一会挽胳膊,一会手牵手,状态酷似热恋中的情侣,看上去十分甜蜜。

  

  

  后来走到路边,华晨宇突然玩心大起,站到路边的围栏上,走起了“独木桥”,整个人晃晃悠悠的,像个小朋友一样,而华晨宇身旁的女子则一直紧紧握着他的手,支撑着华晨宇往前走。

  

  虽然这幅画面十分甜蜜,但却酷似妈妈带宝宝的状态。

  

  散步结束后,华晨宇再次开着豪车带该女子回家,两人的感情似乎十分稳定。

  

  画面曝光后,该女子的身份也被扒了出来。

  据悉,该女子是位小演员,名叫“王悦伊”,除了演员的身份外,她也是个颜值超高的网红。

  

  除了发色一致外,王悦伊的晒照中还出现了同款发夹。

  

  消息曝光后,王悦伊社交账号的评论区也沦陷了。

  有网友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但也有人提出了质疑,直言“为啥想不开去做孩子后妈”。

  

  据悉,王悦伊今年26岁,与华晨宇相差了5岁,当初的她凭借高颜值拥有了大量的粉丝,后来又从网红摇身一变成为了演员,相继出演了《侍神令》和《乔家的儿女》等热播剧。

  

  此前,在拥有特殊意义的2月22日,华晨宇晒出了一组自己的自拍照,他罕见地染上了白金发色,并配文“2”,并且还配上了一朵玫瑰花的表情。

  现在来看,这条动态或许就是华晨宇为了表白王悦伊所发的。

  

  

  提到华晨宇就不得不提到他和张碧晨的故事,两人当初被曝出生了一个孩子,让无数网友大为震撼,但现如今大家也已经慢慢接受了。

  

  

  前段时间,张碧晨还被扒出了很多华晨宇的同款衣服,一度让外界怀疑两人即将复合。

  

  不过如今华晨宇的新恋情疑似曝光,两人的感情似乎也非常稳定,这也证实了他和张碧晨成为了过去式,两人的女儿已经将近三岁了,虽然身份特殊,但父母都是明星想必过得也不会太差。

相关专题:恋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0: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