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王力宏离婚案开庭 李靓蕾提交新证据,两人将辩论

京港台:2022-3-4 12:21| 来源:方舟先生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王力宏离婚案开庭 李靓蕾提交新证据,两人将辩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昔日恩爱夫妻王力宏李靓蕾的婚变离婚大战还在继续……

  

  3月4日,离婚案在纽约(专题)开庭审理,当日审理的焦点在于探视权诉讼,二人将会以在线视频的方式参加。此前,关于探视子女争议,王力宏团队已经先后提交了15份证据,申请强制执行探视权,而李靓蕾也提交了7份新证据,二人将会针对子女探视权进行辩论。

  

  而且2人也会迎来风波后首次的面对面辩论。

  

  据悉,王力宏曾多次探望子女,都被女方拒绝。

  

  上月24日,王力宏团队便提交了4份新证据希望强制执行探视权,当时李靓蕾方面并没有向法庭提交证据,仅仅提交了反对动议的确认书。二人离婚案已经持续一年之久,你来我往来回博弈,已经成为一场拉锯战。

  

  3月2日,台媒爆料王力宏早前租了一个和吾疆一样大的房子,里面还为3个孩子设置了小孩房和游戏室,希望在探视期间可以接孩子过来住几日。不过现在因为探视权争议,不论王力宏如何示好,探视孩子这方面一直被李靓蕾以各种理由拒绝。

  

  而在子女教育这方面,李靓蕾并没有让孩子去常规学校上学,而是去了她自己创办的学校里读书,用先进的教育理念对子女进行教育。没想到李靓蕾还办了学校,果真是宝藏女孩,其实她平时便对子女非常注重教育。据悉,这所学校的学生是吃斋的,很是奇怪,小朋友吃素不吃荤能达到营养均衡吗?

  

  值得一提的是,二人的婚姻已经走到尽头,前不久已经办完了离婚手续。现在二人还在纠缠的原因便是子女探视权甚至是抚养权。

  

  昔日恩爱夫妻,没有好聚好散没有给到对方应得的体面,更多的是互相伤害,尤其是公众舆论方面。李靓蕾突然曝出王力宏丑闻,是王力宏本人和团队始料未及的,以至于前期没有任何招架之力,舆论倾向于女方,呈现一边倒的局面。而如今,站王力宏这边的人开始变多,舆论开始发生变化。

  

  谁能想到,昔日恩爱夫妻,竟会落到如此地步。

相关专题:王力宏,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8: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