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42岁姚晨性感大片曝光 穿黑丝秀纤细双腿

京港台:2022-3-5 11:29| 来源:会火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42岁姚晨性感大片曝光 穿黑丝秀纤细双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媒体曝光一组姚晨的时尚大片,已经42岁的姚晨不仅大秀性感,更是以另类风的拼接款穿搭引起网友们的热议。

  

  照片中,姚晨身穿一件黑红双色拼接的连体短裙,双腿则穿着超薄黑色丝袜,有一种若隐若现的美感,脚踩黑色恨天高,将一双纤细美腿凸显得淋漓尽致。特别是姚晨手上戴着一副蓝色皮质手套,外面又戴着一个大戒指,这样的另类风格也让不少网友感到奇怪。

  

  不过所谓的时尚经常被大众所不理解,但姚晨可以完美驾驭这一身装扮,就足以见得她性感兼具霸气的迷人气质有多么吸引人,即使涂着深红色的口红,也并不会显得突兀,与姚晨骨子里透出的女强人范完美相配。

  

  虽然已经42岁,但姚晨的身材管理绝对是少女级别的,双腿纤细又具有弧度,美感十足,妆容打扮又有成熟女性的知性干练,不愧是中青年女演员中的翘楚之一。

  

  姚晨尽管已经育有两子,但能保持住这样苗条性感的身材,背后付出了不小的努力,除了专门聘请私人教练带自己科学塑形瘦身外,每天的锻炼更是必不可少。几乎所有娱乐圈明星都要不定期运动健身,保持身材,甚至缩减饭量,看来想端好娱乐圈的饭碗也并不容易呀。

  

  虽然姚晨平时多以高冷成熟的样子露面,但私下里又有着朋克摇滚的一面,不仅穿搭摇滚范十足,更是与年轻人的喜好一样,言行举止都像是青春躁动的小女孩一样,炫酷又活力四射。

  

  作为一名演员,姚晨无疑是成功的,不过即使如此她也用了十几年才获得了今天的成就,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姚晨舞台前的光鲜亮丽都是用她背后的无数的努力换来的,其中滋味外人难以体会,只有她自己才能明白,祝姚晨未来继续一帆风顺吧。

相关专题:姚晨,性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5: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