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邓亚萍豪宅内为儿子庆生!紧贴老公肩膀太恩爱

京港台:2022-3-7 18:38| 来源:会火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邓亚萍豪宅内为儿子庆生!紧贴老公肩膀太恩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奥运冠军邓亚萍晒出为儿子庆祝16岁照片的照片,看到儿子眉眼之间和妈妈十分的相似,桌子上摆着多种不同口味的生日蛋糕。

  

  其中一张三个人的全家福,邓亚萍一头卷发,笑得十分的开心,眼睛都快眯成了一条缝。相比之下,两父子就显得更淡定。露出背后豪宅装修得十分的别致,圆形的拱门设计加上桌上的花朵更增添了一份淡雅。

  

  不仅有爸爸妈妈的陪伴,林瀚铭的生日还有很多的队里的小伙伴来给她庆祝。画面中看到,有一个双层的大蛋糕摆放在乒乓球桌上,小寿星妥妥地站在c位,十分帅气。

  

  邓亚萍对儿子很是疼爱,经常在1社交平台晒出两母子的日常生日。比如在前段时间二月二,晒出两母子一起去剪头的视频,邓亚萍站在一旁宠溺的看着儿子,还关心的问道想要啥发型,母子俩彼此打趣,身份融洽。

  

  作为世界乒乓球奥运冠军的邓亚萍,除了关注儿子的生活,对于儿子的打球事业也很是关注。在前段时间晒出,自己去探望儿子打球的视频。与平常两人嘻嘻哈哈的相处模式不同,这次的邓亚萍不仅仅是一个妈妈,更是一个教练,亲自走到儿子的跟前进行指导,十分专业。

  

  更是配上了,作为一个妈妈,见证自己孩子的成长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亦师亦母的角色真是不好把握,但邓亚萍将其掌握得游刃有余,该严厉时绝不心软,但作为妈妈的她又是如此的慈祥。

  

  退役后的邓亚萍,不仅仅关注儿子的成长,更是拥有自己的生活爱好和乐趣。经常晒出自己做美食和外出品尝美食的视频。如在前段时间,她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做小吃的视频,画面中的邓亚萍表情十分专注,做成功之后的表情也很是骄傲,原来奥运冠军私下也这么可爱。

  

  除开自己做,邓亚萍也晒出自己出差到上海品尝美食的视频,绿色毛衣加上标志性的短发,十分干练。此外,还贴心的向粉丝朋友们推荐,想要吃到正宗的美味,就要到路边的小馆子。邓亚萍还真的是一点架子也没有,真诚地和粉丝朋友们交流。

  

  如今49岁的邓亚萍,有一个聪明帅气的儿子和体贴温柔的老公。此外,还有自己的一份事业,在空闲之余做做饭、吃吃美食。如此张弛有道,才是生活快乐的真谛。

相关专题:土豪,邓亚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08: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