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躲核武?普京女儿传已躲"地下城"情妇疑逃瑞士避难

京港台:2022-3-8 06:37| 来源:ETtoday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躲核武?普京女儿传已躲"地下城"情妇疑逃瑞士避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ETtoday综合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俄罗斯总统普京目前已将他的家人都安排到国外,除了将情妇与私生子女送到瑞士外,还让前妻和女儿藏在西伯利亚有「地下城市」之称的核掩体内,引发外界担忧,普京可能会发动核武战。

  综合外媒报导,体操史上夺得最多金牌、有「韵律体操传奇」之称的奥运冠军卡巴耶娃(Alina Kabaeva)是普京的情妇,两人育有2男2女,但他们从未对外证实相关消息。知情人士透露,普京在向乌克兰发动战争前,就已将卡巴耶娃和其子女安排到瑞士「一个非常私密、非常安全的小木屋」里,以此来保护情妇和年幼的子女们不受外界骚扰。

  不过报导认为,普京将家人藏在瑞士的如意算盘似乎打空了,因为瑞士上周刚刚宣布了一个震惊国际的决定,该国将放弃「中立」立场,转而采取和欧盟一致的措施,制裁俄罗斯。外媒如今还不清楚瑞士相关决定会对卡巴耶娃及其子女产生什么影响,不过俄罗斯个人和企业在瑞士的财产如今都已被冻结。

  另外,普京与前妻什克雷涅娃(Lyudmila Shkrebneva)也育有2名年过3旬的女儿。此前有报导称,普京已安排前妻和2个女儿住到西伯利亚的核掩体内。这是一个位于阿尔泰山脉(Altai Mountains)的奢华高科技「地下城市」,该处地面设有多个通风点,甚至还有一个足以为一座小城市供电的变电站。

  政治学家索洛维(Valery Solovey)表示,这座「地下城市」是为了在发生核战时提供保护而设计的。尽管索洛维以其阴谋论而闻名,但外界不禁担忧,普京急着在战前将妻女都送出国,是在计划发动一场可怕的核武战。

 

 

相关专题:情妇,普京,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1: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