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Google最新黑科技 触摸皮肤就能…

京港台:2022-3-8 09:16| 来源:自由3C科技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Google最新黑科技 触摸皮肤就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Google 旗下首款以“Pixel”为名的智慧手錶,传出有望于今年跟 平价版的Pixel 6a新机一同亮相。外界对于Pixel Watch 将会带来怎样令人为之一亮的功能特色,都抱持著高度的关注。 

  

  Pixel Watch 假想渲染图设计于网路流出

  据LetsGoDigital 的最新报导,Google曾于2020年申请一项与皮肤介面操控手势相关技术的专利,已于今年的3月3日获得批准。随著这份长达27页的专利文件曝光,也揭露了Google 首款 Pixel Watch智慧手錶,未来将具备的创新功能。

  由于该专利泛指可应用于“各种穿戴装置”上,外媒推估认为除了智慧手錶有望搭载之外,其他包括像是:无线耳机、AR/VR头盔、或智慧眼镜等,未来会采用的机率也颇高。

  从示意图看来,意味著透过这项新技术专利,戴上智慧手錶后,不需用手直接触控手錶萤幕,只要在周边附近的手腕、手背上,作出滑动或轻点击的手势,即可控制音量大小声,甚至还可以用垂直或水平横向的手势,利用单指或多指,透过短按点击、长按点击的手势,即可接听或挂断来电。

  

  至于耳朵在戴上无线耳机后,只要把手放在靠近太阳穴的、或耳朵前侧周边,作出滑动手势,即可调整音量大小声、或控制音乐播放等。

  该专利技术主要是藉由手势产生的机械波,透过穿戴装置内建的感测器与加速器,来侦测动作指令类型与对应触发的操控功能。不仅如此,还采用了一项名为感测器融合技术,把收集来自多个感应器的数据经处理与分析后,再作出精确的检测。并利用机器学习技术,判断用户作出的手势动作区域是在执行操控手錶或耳机的指令,还是仅是在咀嚼吃东西或摸耳朵。 

 

相关专题:Google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2: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