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65岁孙爷恋男主传病危 24岁小女友不见探望者

京港台:2022-3-8 09:47| 来源:素素娱乐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65岁孙爷恋男主传病危 24岁小女友不见探望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3月7日,台媒方面传出消息,已经65岁的孙爷恋男主角李坤城传出病危的新闻。

  李坤城在音乐圈之中还有一定的人脉 ,在他传出病危的消息之后,好友急忙赶到他老家进行探望。

  

  65岁孙爷李坤城身患病危,好友赶到家中探望,24岁女友不露面!

  李坤城与小41岁的女友相恋之后一直受到大家的质疑与舆论,尤其是小女友林靖恩一度非常非常的大。在舆论的传播之下,如今他们这一对孙爷恋也少有在媒体上露面,甚至连个人账号也不再更新。

  

  3月7日,台媒称已经65岁的李坤城病倒了,在台中家附近的医院进行抢救治疗。随后李坤城圈内的好友到家中探望他,但24岁的小女友林靖恩并没有露面。

  

  

  据媒体透露,李坤城是因为刚和林靖恩打完第三针的疫苗,老人家身体一直很好。但在接受了打针之后感觉不舒服,所以到医院之中进行吸氧治疗,但如今已经恢复。

  在网友们的舆论与升级之下传出他病危的消息,但事实上李坤城目前的身体非常好,并没有什么大碍。

  

  好友透露李坤城个人状态非常好,不至于到住院的消息。前阵子好友还与他一起分享生活的乐趣,而李坤城还跟好友形容自己完全没有三高的问题,身体素质还不错,与小女友的生活很幸福。

  

  另外平时李坤城也注意个人保养,生活之中尽量地控制少油和少糖,还会时常补一些蔬菜和水果。再加上天天有跑步的习惯又加上运动半小时,所以他目前虽然已经65岁了,但身体一点问题也没有,完全不像是真正的老年人。

  

  目前小女友林靖恩仍旧跟在他身体生活,两个人一直非常恩爱,和林靖恩也是非常依赖于李坤城。据李坤城的好友透露,林靖恩希望李坤城的身体一直保持健康,这样子才可以和他相处更久一些。

  

  在外人看来,林靖恩跟着一个大自己41岁的老人生活,年轻的她和已经65岁的他生活习惯怎么可以融入到一起的。可林靖恩却不这么认为,她认为跟着李坤城才是幸福的拥有者。

  另外台媒称李坤城的事业已经慢慢地衰退,尤其是碰到了疫情之后,他的音乐活动几乎严重下滑,收入也自然受到影响。

  

  因此在今年的2月初,他就已经退掉了工作室,搬回家中与林靖恩一起办公,这样子可以省一个月1.8万的房租。

  另外李坤城和林靖恩平时也没有什么花费,仅仅只有一些比较小的房贷需要偿还,这一点李坤城的收入完全可以应付得来。对于林靖恩来讲,幸福生活还可以持续很久很久。

相关专题:恋爱,女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1: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