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3段恋情刻骨铭心 2段闪婚惊天动地 大S总出乎意料

京港台:2022-3-9 02:32| 来源:联合报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3段恋情刻骨铭心 2段闪婚惊天动地 大S总出乎意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蓝正龙曾为大S吃素多年。(本报数据照)

       联合报综合报道  多情善感的大S谈过几段轰轰烈烈感情,异国恋、姊弟恋,每一次都惊天动地般结束,有人认为她情路坎坷,但事实上,她当年经历了3段和圈内人的感情波折,包括具俊晔、蓝正龙、周渝民,一次比一次更坚强面对分手。

  

  而跟汪小菲见不到几次面就决定闪婚,离异后,和20年前的旧爱一通电话就决定复合,再次上演闪电结婚的戏码,大S个性坚强,对爱情的想法超乎常人,也没在管外界包袱,这两次不顾一切为爱勇敢的冲动,都惊掉大家下巴。

  具俊晔 当年不欢而散

  

  酷龙当年曾风迷台湾(专题),左为具俊晔。(本报数据照)早期她和南韩偶像团体成员具俊晔传绯闻,为此她苦学韩语,却遭对方无情对待,感情来得快去得快,还被外界形容为女方单方面苦恋,伤心落寞,一度泪洒摄影棚,这段异国恋不欢而散,是大S始终不愿再提起的痛。

  蓝正龙 为她吃素

  

  大S和蓝正龙的爱情谈得轰轰烈烈。(本报数据照)这段感情经验伤她很深,曾一度封闭内心,直到蓝正龙出现,两人在「流星花园」里相识,在「求婚事务所」里演出一对生死恋人,不但事先瞒着经纪公司,还将两人现实里面对家人、亲友阻拦经过,写入剧中,两人真情流露,为爱无悔,当时,蓝正龙还为她吃素,成演艺圈佳话,没想到还是无疾而终。

  周渝民 逼婚酿分手

  

  大S和周渝民的爱情因为车祸曝光。(本报数据照)后来她跟仔仔周渝民交往,两人从拍华视「流星花园」到「战神」,就创建深厚的感情,拍「流星花园」时,大S就认仔仔为干弟弟,一场吻戏,两人是频频笑场。不过,到了拍「战神」时,一场深情的吻,可能是两人默契够了,没什么NG就搞定,当时导演蔡岳勋对他们的演技是赞赏有加。

  大S与蓝正龙分手后,一度情绪低落。不过某一次周渝民撞车,大S第一时间冲至现场,两人的暧昧关系曝光。后来大S更经常戴着周渝民送的水晶项链,但始终只表示两人关系匪浅,未来不可预期。后来周渝民又撞车,车上乘客正是大S,事件曝光,大S终于认了周渝民是男友。没想多交往几年再度分手,原因是大S要求尽快结婚。

  当时传出,周渝民签下的经纪约中写结婚即属违约,赔偿金额更是是天文数字。而大S认定那年为最后期限,若一纸婚书未能兑现,2008年1月1日便各走各路,与外传月初达成分手共识之说,不谋而合。后来周渝民上「康熙来了」曾被小S问到过往,他露出复杂又尴尬的笑容。

  如今面对汪小菲离婚情伤,汪小菲跟绯闻女友张颖颖四处走跳被拍,大S都没口出恶言,对她来说,这段就真的过去了,只是没想到人生绕了一圈,她又重新联系上当年这个在她人生留下极深刻痕的男人,最后官宣结婚。

  大S两任丈夫比一比

  汪小菲

  

  大S和汪小菲的爱情最后以离婚收场。(本报数据照)国籍/中国

  年龄/40岁(1981年生)

  身高/180公分

  背景/富商,母亲为张兰为俏江南的创始人

  闪婚/与大S见过4次面就结婚

  绯闻/前女友张雨绮、安以轩;前妻大S;新欢张颖颖

  具俊晔

  

  南韩团体「酷龙」成员具俊晔曾红极一时,现在转行当DJ。(取材自Instagram)国籍/南韩

  年龄/52岁(1969年生)

  身高/178公分

  背景/艺人,南韩双人男子团体「酷龙」成员

  闪婚/大S离婚3个多月后与其结婚

  绯闻/与大S交往一年分手,没结过婚

  

相关专题:恋爱,婚姻,大小S,波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7: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