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加州拟发汽油纾困金 藉开发锂储量巩固电动车地位

京港台:2022-3-10 04:08| 来源:快科技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加州拟发汽油纾困金 藉开发锂储量巩固电动车地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美国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3 月 8 日发表州情咨文时指出,加州目前仍是世界第五大经济体,GDP 成长率不仅始终高于美国其他地区,并且高于大多数大型西方民主国家。

  据快科技综合社交媒体消息,纽森指出,2021年12月美国高达四分之一的新增就业出自加州,过去12个月加州累计新增100万份新工作。此外,加州去年退税给中产阶级的金额合计高达120亿美元,改写美国史上最高纪录。

  纽森说,加州政府1月提议暂停提高汽油税,接下来将送交一份提案,将钱放回加州人的口袋,以解决油价上涨问题。

  纽森强调,钻探更多石油只会导致更极端的气候、更极端的干旱以及更多的野火,绝对不能重蹈拥抱污染者的覆辙,如此一来才能一劳永逸地摆脱石油独裁者的控制。他说,这不仅是关于石油供应而已,日常生活仍然需要用到太多的化石燃料,这也必须改变。

  纽森指出,清净科技不仅关乎国家安全和环境正义,更是这一代人最大的经济契机,一个完美的例子就是加州在电动车(EV)销售和制造方面的主导地位,加州的政策创造了这个市场。

  纽森说,加州现在有机会透过开发全球最大锂储量来扩大领导地位,确保电池供应链的关键成分供应无虞。

 

相关专题: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4: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