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3岁女护士强奸三名老人 受害者八九十岁

京港台:2022-3-11 04:22| 来源:亚太日报 | 评论( 25 )  | 我来说几句


23岁女护士强奸三名老人 受害者八九十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报道,美国俄亥俄州的一名女性护士助理上周被捕,当局称,她在养老院“拍摄她自己强奸和性侵几名80岁和90岁男性痴呆症患者的视频”。

  

  斯塔克县监狱的记录显示,23岁的蒂亚拉·福特于周四下午4点24分在其马西隆市的家中被捕。法庭记录显示,福特于3月3日被起诉,指控她犯下强奸和两项严重性侵犯罪名,其中强奸罪是一级重罪,而严重性侵罪为四级重罪。警方表示,福特在被捕后主动认罪。

  马西隆警方在3月4号下午宣布了对于福特进行了两周的调查内容,该内容显示了她在马西隆大学养老院担任护士助手,同时也通过了州级职业资格考试。此外调查内容发现了福特对该机构老年居民进行性侵犯的视频记录

  据法院记录显示,福特用手机记录了自己对居住在养老院的痴呆症患者实施了多次性侵,这些事件发生在2019年12月1日至2021年12月4日之间,并且她在犯下这些案件后,于去年12月辞去了护士助理的职务。大部分被性侵的老人年龄都在80到90岁。法庭记录还称,福特非常清楚这些老人的自理能力,她知道由于精神或身体状况或年龄过大,他们连同意或拒绝都表达不清。

  该养老院在事发后立即发表声明,他们已通知被害者家属,养老院称老人的人身安全和福利是最应重视的,目前正在全力配合当局的调查,由于相关法律规定,养老院无法给出进一步的置评。

  被逮捕后,福特被关押在斯塔克县监狱服刑。3月4号有消息称,她目前仍被关押在监狱里,准备在3月11日出庭受审,而在之前的法庭听证会期间福特并没有受到保释。

 

 

相关专题: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3: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