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殷桃称想走红,42岁单身想找周秉坤这样的男人

京港台:2022-3-11 10:10| 来源:椰黄娱乐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殷桃称想走红,42岁单身想找周秉坤这样的男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席慕蓉说过:幸好爱情不是一切,幸好一切都不是爱情。

  我只是一个演员,在别人的故事里,流着自己的眼泪。

  这两句话很好地适用在殷桃的身上。

  想走红,曾经2年没戏拍

  1979年12月,殷桃出生在重庆市沙坪坝区的一个艺术家庭,从小就受到了艺术的熏陶。父母对这个女儿也非常宠爱,让小小年纪的她接受了很多的艺术培养。

  从小殷桃就是一个漂亮、自信又有着自己的主见的女孩子。这就是富养的结果。

  1996年,17岁的殷桃考入重庆艺术学院影视话剧班,3年之后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为演员生涯铺了最好的路。

  出道之后,在事业上就一直顺风顺水。

  2018年,殷桃还获得了上海电视剧白玉兰最佳女主角的奖项。至此,她的演艺生涯一直都是畅通的。

  

  直至近两年,殷桃自曝不愿意接戏,主要是因为自己流量不够,能接到的戏少且质量低。殷桃归结为还是自身不够红的原因。

  

  殷桃自称想要走红,没有一个演员会不想要走红的。

  走红之后,选择权就会更大,可以选择更好的剧本。她又是一个对自我和剧本要求很高的人,因此不愿意将就。

  

  这也是导致殷桃2年没戏拍的原因。2年没戏拍,就意味着会有3年的时间没有出现在镜头前。

  演员最重要的是要有曝光度,要不然就会被遗忘。

  殷桃自曝也曾经焦虑过,因为大家都以为她退圈了。但是她并没有心慌过。想起了王媛可一年没戏拍,她开始慌了。

  

  没戏拍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没有收入,没有收入又怎么能够维持家庭的开销呢?王媛可是育有两个双胞胎儿子,其中的滋味可想而知。

  俞飞鸿曾经5年没戏拍,她也一点都不焦虑。艺人和艺人之间也是有差距的。

  宁缺毋滥,这也是殷桃对自我演艺生涯的高标准。

  不怕老,喜欢独居

  女演员一般都会有年龄焦虑。比如杨蓉就担忧自己年纪大了,无法演女主角了。颖儿担心自己产后再也无法演女一号了,只能沦为配角。

  这就是女艺人的焦虑。

  

  殷桃却没有这样的年龄焦虑,她认为每个年龄段都有不同的美丽。女艺人应该要自信,要让自己的美丽变得多元化。

  面对如今42岁的年纪,殷桃自称很喜欢目前的状态,虽然不年轻,但是心态是积极正能量的。就算脸上多了一条皱纹,她也不会担心,更不会慌。

  这就是才华带给女人的自信。殷桃是一个有底气和资本的女人。

  42岁的女人回到家依然孤身一人。面对这样的独居情况,殷桃自称不怕孤独,反而很享受这样的孤独的状态。

  

  外强中干,这也是殷桃曾经用来形容自己的词。这是一个单身女人面对外界的应激反应,因为能靠的只有自己。

  真实的殷桃,外表给人一种很强悍的感觉,其实她是一个内心非常柔软的女孩子。私底下的她并没有外表看起来那么强悍。

  强悍,也只是她的保护色而已。

  42岁依然单身

  荧屏前的殷桃塑造了很多的经典角色,在别人的故事里流着自己的眼泪。

  在私底下,她的感情生活也非常精彩。

  谁没有想到,原来殷桃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当年殷桃不顾父母的反对,嫁给了一个富二代,后来事实证明了父母的反对是正确的。

  很快,殷桃就结束了这一段短暂的婚姻。

  要说婚姻带给殷桃的是什么?失败的婚姻之后,她依然相信爱情。

  

  历经失败的婚姻之后,殷桃陷入了李小冉、孙东海的三人行之中,后来大家也都各自澄清了,却对殷桃的名声产生了不好的影响。

  这一段风波之后,殷桃在话剧表演期间,和李光洁的那一段绯闻。本以为这样一对郎才女貌的人会修成正果。

  没想到,2015年7月,殷桃和国足李金羽开启了“文体恋”,两个人公开承认对方的身份,俨如夫妻一般。遗憾的是最终依然无疾而终。

  殷桃的每一个前任都并不简单,都是重量级别。历经千帆过后,殷桃依然选择了爱自己,接受自己的一切,不再去强求。

  

  42岁的殷桃,依然单身一个人生活。对于自己的婚姻,殷桃目前是保持着顺其自然的心态。

  她并不恨嫁,更不会恐婚。她在等待那个对的人的出现。

  目前的她并没有想要结婚的念头,一旦自己想要结婚了,就一定会很快就结婚的。

  

  对于择偶标准,殷桃就很希望能够找一个像《人世间》里的周秉坤一样的男人。周秉坤是一个什么样的男人?

  

  周秉坤是一个孝顺、善良、专一、有责任感的好男人。

  放到如今社会,这样的男人也是可遇不可求的。可见殷桃的择偶标准还是很高的。如今这个社会,能够符合这几点的男人并不多。

  在殷桃看来,她饰演的郑娟是一个柔弱如水的女人,外表柔软,内心却非常坚强有主见。她认为郑娟和周秉坤就是宿命。

  很难想象如果没有周秉坤,郑娟的生活会有多么的艰难。但是,周秉坤来了,他让郑娟过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尽管婚后的生活,在外人看起来依然很苦。但是在郑娟的眼里,这样的生活已经是她最理想的幸福的生活。

  郑娟的世界很小,她最想要的就是照顾好家庭中的每个人。周秉坤就是她的天。

  周秉坤和郑娟这样的爱情,在如今这个年代已经很少很少了。

  在剧中郑娟和周秉坤两个人分开的时候,都非常坚强、有主见。当两个人合体的时候,他们都能为对方考虑,把对方放在第一位。

  他们就是婚姻中最美好的模样。

  正如剧中周秉坤说的那句话:下辈子,我们还要在一起(电视剧)。

  在如今这个浮躁的年代,每个人的目的性都很强,都讲究高效率,却忘记了过程的美好。

  如今郑娟式的女人已经少之又少了。周秉坤式的男人也并不多见。他们爱得很坚定、很煎熬同时又很炽热。

  择一人,过一生。显得尤为重要。

  从前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从前的锁也好看,钥匙精美有样子,你锁了,人家就懂了。

相关专题:殷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2: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