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上海房东觉得女租客"人快没了"急得报警 真相反转

京港台:2022-3-12 09:27| 来源:新闻坊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上海房东觉得女租客"人快没了"急得报警 真相反转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房东看似是个躺着赚钱的身份,但其实需要承担很多责任。最近,家住宝山盛桥老街的瞿老伯,就遇到了一件“人命关天”的事。

  瞿老伯家有位年轻的女租客,不久前的一天,该租客远在外地的男友突然打来电话,说女友可能因为服药昏迷了,瞿老伯赶紧去查看,发现女租客果然躺在床上,怎么叫都叫不醒,瞿老伯见状,立刻拨打了110,没想到后面的剧情,发生了180度的大反转!

  事发时,瞿老伯在报警电话中称:自家租客陈女士不行了,怎么叫她也没反应,请民警赶快过来。接报后,属地派出所迅速出警,同时通知120急救车前往。

  

  民警迅速出警

  房东:看着挺危险的,我觉得她人快没了。

  民警争分夺秒赶到房间准备救人,此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面对民警的呼唤,租客陈女士居然立即有了反应!

  

  租客陈女士

  民警:喂,你好,你好!

  租客陈女士:干嘛啦?

  房东:她没有反应呀。

  民警:怎么会没反应啊?什么叫没反应啊?先前她这不是在睡觉吗?

  房东:我前面叫她,她不响!小陈,你怎么了 ,有什么事吗?

  租客陈女士:没事啊。

  房东:没事怎么你老公打我电话说你吃药了?

  

  派出所民警

  盛桥派出所民警 王思铭:本来抱着很急切的救人的心情,我来到了现场,但是当我发现周边的环境非常的整齐,跟我印象中昏迷者的警情完全不一样。

  看着醒来的陈女士,瞿老伯一头雾水,于是他再次拨通了,陈女士男友的电话。

  

  现场画面

  民警:刚刚是你让房东拨打的110是吗?

  陈女士男友:对啊,她说她吃药了。

  

  派出所民警

  盛桥派出所民警 王思铭:经过电话联系之后,我发现这个男友并不在上海,无法第一时间赶到上海来照顾陈某。这位男子拜托我们跟女士的哥哥联系,让她哥哥来照顾她。

  那之前的“吃药昏迷”,又是怎么回事?经了解,,陈女士原本与男友共同租住在瞿老伯家,但因为感情不和,前几天,其男友选择暂时离开,并回到了老家,为了让男友再次回到自己身边,陈女士便给他打电话,谎称自己服了药,佯装昏迷不醒,正是这样一个举动,让房东、民警和急救人员,虚惊一场。

  

  现场画面

相关专题: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16: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