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神”姚晨被骂不漂亮 霸气回应:你瞎了吗?

京港台:2022-3-12 09:58| 来源:会火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女神”姚晨被骂不漂亮 霸气回应:你瞎了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姚晨工作室发布了一条视频,是关于姚晨在接受采访时对于美丑的观念,并且还配文说道“突破认知,即使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美女,自信的你就是最漂亮的”。从视频中看,姚晨化了些许淡妆,其实还是非常漂亮的。

  

  但姚晨在视频中说道,大众对她的印象就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美女,因为自己演的角色都是《武林外传》里的郭芙蓉或者是《潜伏》中的翠萍,都不是所谓的美女,所以自己也就给人留下了这样的固有印象,觉得本人也像角色那样。

  

  但是对于这种说法也在视频中姚晨也是霸气回应,她说道如果现在有人在她面前说自己不漂亮,自己会直接回怼“你瞎了吗?”这样的霸气回应也是引得在场的人都哄堂大笑。

  

  姚晨虽对外界态度很强硬,但是在家里她却是个温柔的妈妈。经常在社交平台晒出儿子女儿的动态。比如,此前在社交平台晒出孩子女儿一起去海边旅游的照片,看到姚晨的一对儿女手牵着手,快乐到模糊。

  

  作为妈妈的姚晨,也经常陪伴儿子女儿们一起玩耍,尽可能地将自己的时间花在陪伴儿子女儿身上。比如在之前,还晒出陪伴孩子一起堆雪人的照片,看得出来母子两人一起堆雪人很是开心,儿子脸上的笑容极为灿烂,就像雪人脸上洋溢的笑容一样。

  

  不仅有陪伴儿子的,还有陪伴女儿的动态。都说女儿是妈妈的贴心棉袄,这句话说得没错。比如在之前,姚晨在自己的社交平台晒出女儿的贴心表白,说自己长大之后要把她所有的首饰都给妈妈。真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

  

  作为艺人的姚晨对外可能是坚不可摧,用一层看不见的盔甲保护着自己。但是,当她回到家,成为一个母亲的时候,就会把坚硬的躯壳褪掉,展现给孩子们一个温柔无比的妈妈,希望两个孩子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相关专题:姚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2: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