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子诱拐已婚江西女 性侵怀孕儿媳 儿怒将其分尸

京港台:2022-3-14 01:25| 来源:苹果新闻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男子诱拐已婚江西女 性侵怀孕儿媳 儿怒将其分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江西省熊姓男子(中)因杀害分尸凌姓男子,被警方逮捕遭判刑15年。翻摄搜狐网站

  中国江西省1起杀人分尸案近日曝光,1名男子因引诱1名已婚女子私奔,多年后又性侵女子怀孕的儿媳,遭到女子的儿子杀害分尸,这名儿子近日被判处徒刑15年。

  《星岛网》报导,这起事件最早发生在1990年6月,1名凌姓男子因涉嫌杀害前妻与岳父母,由外地潜逃到江西上饶市,并假称自己是流浪汉,结果遇到好心的熊家收留,没想到,凌男却勾引了熊家的女主人,之后2人私奔而去,留下熊父与不满3岁的儿子2人。

  熊男长大之后,因父亲已经去世就与母亲取得联络,后来熊男的妻子怀孕了需要照顾,于是就与母亲及凌男一起同住生活。

  但没想到的是,熊妻竟遭到了凌男的性侵离家出走,熊男获知原委后勃然大怒,2014年1月与凌男发生激烈争吵,后来熊男就趁凌男睡觉的时候,将他杀害并分尸丢弃。

  报导中提到,这起杀人分尸案被隐瞒了6年,2020年警方在翻查凌男当年的谋杀案时,才意外发现熊男杀人。

  熊男的辩护律师向法院求情说,当年凌男勾引熊母私奔后,幼小的熊男失去母爱照顾,而父亲又遭受打击「终日疯癫」,没几年后因癌症去世,这样的成长环境,大大影响熊男的性格。

  律师又说,熊男与凌男2人之间的恩怨「非一日之寒」,除了以前「抢走母亲」的怨恨外,后来又发生「性侵孕妻」的事件,让熊男十分悲愤,在酒精的作用下,才会将多年悲惨命运都算在凌男头上,衝动之下行凶。

  另外,熊男行凶当年未满35岁,家中还有2个孩子需要照顾,律师表示,希望法院可以从轻量刑。

  报导中说,法院综合案情后,仍然裁定熊男行为构成故意杀人罪,但鑑于熊男认罪及主动供述案件线索,死者凌男对引发本案亦具有过错,故依法对熊男酌情处罚,判处徒刑15年。   

 

相关专题:婚姻,强X,江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8: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