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娱乐圈再现新离婚瓜 男方出轨有娃 刘涛躺枪

京港台:2022-3-14 03:12| 来源:盖饭娱乐 | 我来说几句


娱乐圈再现新离婚瓜 男方出轨有娃 刘涛躺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3月13日,娱乐圈里再次出现了一个预告瓜。有网友爆料,又有明星要离婚了,而且被传是男方出轨有娃。

  

  一时间,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里讨论起了这个明星究竟是谁,猜测纷纭,众多明星夫妇躺枪。

  

  点赞最高的一个回答是许魏洲,但这明显是网友的玩笑话。

  

  毕竟在3月10日,许魏洲才刚刚官宣了自己结婚的喜讯。因为这个消息来得太过突然,不少粉丝表示接受不了,出现了一小批粉丝脱粉的情况。

  

  为了平复粉丝们失望的心情,许魏洲还专门来到超话给粉丝道歉、解释,然而粉丝依旧不买账,甚至网暴了曾经的偶像,此事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频频登上热搜。

  因此才会有网友在吃这个离婚瓜的时候提到许魏洲。

  

  

  还有网友猜是不是刘诗诗与吴奇隆夫妇,但被其他网友直接给否定了,毕竟夫妻俩前段时间刚发过律师函辟谣,称“我们一直都很好”。

  

  而在另一个高赞评论中,有人提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安迪”。

  

  众所周知,刘涛在热播剧《欢乐颂》里扮演的女精英就叫“安迪”。这位网友还煞有介事地说:“貌似是安迪的秃头老公在外面的女人怀孕了。”

  

  刘涛的老公虽不是秃头,但一直是以短发示人,看起来发量并不太多的样子,这样的关键词难免让人往刘涛夫妇身上联想。

  

  

  

  如果说这位网友还算克制,并未直接提及刘涛的名字,在之后更多的留言中,网友们不约而同地提到了刘涛的缩写“LT”,或是“贤妻”的外号,还有的则直接大胆提到了王珂与刘涛的大名,大家的质疑依旧指向了二人。

  

  为何大家都会怀疑刘涛离婚了呢?仔细想一想,两人确实已经许久都未互动过,更别说是同框了。

  

  上一次刘涛为了粉碎离婚的谣言,晒出与老公的亲密合照,都要追溯到去年2月的时候了。

  

  翻看刘涛的社交账号,不知是什么原因,她开启了半年可见,上次秀恩爱的照片已经被隐藏,近半年来,她也并未与老公有任何互动,难免让人心生疑虑。

  

  刘涛与王珂结婚的这15年,有关两人这段婚姻的争议几乎就没有断过。一开始,大家都以为嫁给了“京城四少”之一王珂的她,要过上好日子,当阔太太了。

  两人的婚礼风光一时,刘涛也在结婚当天宣布甜蜜有孕在身,婚后将退出娱乐圈。

  

  谁料,刚结婚不久就遇上了金融风暴,王珂遭受了巨大的打击,不仅4亿身家“一夜蒸发”,还被传欠下了3亿元的债务。

  

  家庭的巨变让生完两个孩子的刘涛不得不复出拍戏,补贴家用。她用4年的时间连拍超过20部电视剧,成为圈中出了名的“拼命三娘”,帮丈夫渡过了“经济危机”。

  

  后来刘涛带着老公一起上综艺秀恩爱,两人在电视上如胶似漆,感情稳定,使得坊间很长一段时间都没再传出过离婚的消息。

  

  直到2020年,王珂再次被传出破产,这次他因为投资失败负债12亿,数额比前一次的更让人震惊。

  

  刘涛也在这个时候,深夜悲伤发文感到无力,情绪似乎不佳,更加引人猜测。

  

  就在网络上议论纷纷之时,夫妻俩亲自出面辟谣,称负债12亿是谣言,而刘涛凌晨伤感发文是因为父亲去世了。

  

  王珂也难得发长文自嘲:“我十几年前就被破产了,某公司被掏空了再次被破产。每年从春节到暑假我都在破产,金九银十双十一阖家欢的日子,就是我该离婚的时候了”,言语间显得气愤又无奈。

  

  时隔一年多,刘涛夫妇再次被网友质疑离婚后,有粉丝立刻出来抱不平,喊话刘涛的工作室,不要天天放任谣言,让刘涛背锅,对于造谣者该告就告,态度非常强硬。

  

  刘涛此前曾在节目上说过,自己的父母在她很小的时候就分开了,深受此事影响的她从小就在内心认定,结婚就绝对不会分开。因此,此次的猜测刘涛可以说是被误伤了。

  

  近两年,刘涛在娱乐圈里发展得非常不错,不仅出演的电视剧热播,还代表文艺工作者参加了文代会,甚至连年登上央视春晚,正面形象受到了官方的认可。

  

  或许是逐渐走向了主流,刘涛更想用作品说话,而不是将自己的私生活暴露在大众的视野中,所以才减少了与老公的公开秀恩爱吧。

  

  婚姻生活终究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刘涛究竟在与王珂的婚姻中过得好不好,或许只有她自己才知道了。作为旁观者,我们能做的就是谨慎“吃瓜”,尊重和祝福她。 

 

相关专题:刘涛,枪案,婚姻,出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0: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