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曝丁真舅舅出轨私生粉:隐瞒已婚身份与其发生关系

京港台:2022-3-14 09:50| 来源:盖饭娱乐官方号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曝丁真舅舅出轨私生粉:隐瞒已婚身份与其发生关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3月13日,有网友发帖称丁真的舅舅疑似隐瞒已婚身份出轨女粉丝,现在女方知道了丁真舅舅骗了自己,破罐子破摔在社交平台发文讨公道,此事一经曝光,在网络上引发热议。

  

  丁真应该不用多介绍了,2020年,他仅凭借一条视频就爆红网络,那两个月关于他的讨论屠版了各大论坛和社交平台,让这个藏族小哥在短短几天内成为了现象级别的网红。

  

  伴随着他的出名,他的家乡理塘也成为了网红打卡景点,甚至是和他稍微沾亲带故的村民都借着热度成为了小有名气的网红,包括丁真的舅舅和弟弟。

  

  丁真的舅舅叫四郎罗布,在丁真还没走红前,他偶尔会做摄影师的模特,因此收获了不少粉丝,后来丁真大火,舅舅也沾了光人气大涨,甚至还因为长相酷似郑伊健上过热搜榜第一名,这一年多的时间也积累了近十万粉丝。

  

  而就在13日,有网友实名爆料称丁真的舅舅婚内出轨自己,而且对方隐瞒了已婚有女儿的身份,让自己在不知不觉当了第三者。

  

  这位粉丝发文称丁真的舅舅在出轨被曝光后仍旧狡辩,表示在和粉丝交往期间是单身状态,只是最近又和老婆和好了。

  

  不过女方并不满意丁真舅舅的说法,甚至猜疑对方在交往期间是隐瞒已婚已育的事实偷腥,质问男方根本不算是个康巴汉子,一点承担责任的男子汉气概都没有。

  

  随后她还晒出对方出轨证据,照片中丁真舅舅坐在饭桌对面,一头长发加上黑红的脸,可以很明显确定对方的身份就是四郎罗布。

  

  更戏剧性的是,有网友爆料,丁真舅舅出轨的对象根本不是他的粉丝,而是丁真的私生粉,这个女生从一年前就住在理塘,没想到在那里她没能见到偶像,反而与丁真舅舅发生了关系,令人大跌眼镜。

  

  事实上,四郎罗布作为丁真的舅舅的确很受丁真粉丝的欢迎,他本人也曾经接受采访透露手机里有很多丁真粉丝的联系方式,她们都想通过舅舅见到偶像一面。

  

  而丁真舅舅也因为酷似郑伊健的外表在女粉丝中颇受欢迎,还有人称和丁真舅舅发生关系的不止这一个,好几个女生都曾经住在丁真舅舅的民宿,一住就是几个月。

  

  消息曝光后,相比于抨击男方私生活混乱,更多人无法理解这些粉丝的心态,因为她们应该大部分来自城市,却为了追星千里迢迢来到理塘,结果在这因为一个已婚的邋遢男人争风吃醋,这种行为可以说是失去理智。

  

  还有人借用《都挺好》的台词调侃,这些女粉丝可能是“图他年纪大,图他不洗澡”。如今事情越闹越大,丁真也不可避免风评受到影响,你们觉得丁真舅舅还会站出来回应吗?

相关专题:婚姻,出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3: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