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加拿大和俄罗斯外交官互怒!被讽幼稚没水平

京港台:2022-3-21 00:02| 来源:51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加拿大和俄罗斯外交官互怒!被讽幼稚没水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据路透社报道,加拿大与俄罗斯派驻联合国的外交使馆因为一份乌克兰的决议文件在社交媒体上公开互怒。

  俄罗斯周四指责加拿大幼稚地批注其在联合国发出的一封信函。渥太华对此做出了尖锐的评论。

  俄罗斯的信函是有关在乌克兰提供援助通道和平民保护的决议草案,并寻找支持。

  在推特上,加拿大驻联合国使团对俄罗斯驻联合国大使 Vassily Nebenzia于3月16日的公开信加注了大量评论,成为一场公开的口角之争。

  

  图源:twitter@CanadaUN

  信中有一句写道:“与国际社会的其他成员一样,我们严重关切其恶化。”

  

  

  图源:twitter@CanadaUN

  加拿大的联合国代表团划掉了开头的几个字,并将其余的文字改为:“我们并不严重关注其恶化”,并在结尾插入“因为我们是主要原因”。

  在后面的章节中,加拿大问道:“你认为联合国成员真的相信这一点吗?”

  在信的最后一页,加拿大提出了另一种结尾:“我们想让你们知道,我们对被我们摧毁的人的生命有多么漠不关心。”

  俄罗斯常驻联合国第一副代表Dmitry Polyanskiy周四对此进行了回击。

  他在推文中写道:“感谢加拿大这个幼儿园级别的恐俄诽谤!这只能说明你们的外交技巧和礼貌太低,也说明了为什么你的国家在20年里申请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席位两次被联合国成员国否决。”

  

  图源:twitter@Dpol_un

  推特上显示,加拿大的推文有7.7万个点赞,2.6万次转发。俄罗斯的推文有600个点赞和不到200次转发。

  据报道,联合国安理会周五将不再对该决议草案进行表决。

  外交官们表示,安理会15个成员国中的大多数可能会对该决议投弃权票,因为决议没有解决问责问题,也没有承认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也没有推动战争结束或俄罗斯撤军。

相关专题:加拿大,俄罗斯,加拿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加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8: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