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5岁李嫣和闺蜜聚会 露出一截腹部扮性感

京港台:2022-3-21 10:10| 来源:真红到出圈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15岁李嫣和闺蜜聚会 露出一截腹部扮性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3月20日,李嫣和闺蜜的聚会照在网上曝光,身穿黑色露脐装的她,姿态妩媚身材优越,颜值蹭蹭蹭地往上涨,引起诸多网友的热议。

  

  李嫣虽然只有15岁,但这几年一直在国外读书,风格上越来越早熟和开放。照片中的她散着一头长发,眼神瞟向镜头,一只手放在裤子拉链处,露出一截纤细的小腹,完全是“性感美少女”的模样。

  

  而在另一张照片中的李嫣,身子背靠着朋友并向她倾斜,嘴巴微微张开,在短款紧身衣的衬托下,身材线条流畅,还多出了几分女人魅力,已经有了王菲当年的风采。

  

  都说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放在李嫣身上最合适不过。当初她因为“天生兔唇”,在容貌上曾遭受到一些网友的攻击。这些年李嫣大大小小做了不少修复手术,已经和正常人无异。与此同时,她越来越自信,也更会打扮自己了。如今再次看到李嫣,发现她五官出落得更加精致,鼻子高挺下巴尖锐,嘴巴上没有任何伤痕,乍一看还有点像是“微笑唇”。

  

  五官大变的李嫣,整个人更有气质了,带着几分性感几分清冷,在同龄人中脱颖而出,立马抓住大家的眼球,许多网友纷纷调侃“差点没认出来”。

  

  

  

  这几年,李嫣的长相和风格都产生了较大的变化,从之前比较害羞到后来自信大方,如今都开始放飞自我了。作为明星的女儿,李嫣享受着最好的教育和最奢侈的生活,活脱脱的现实版小公主。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李亚鹏结婚生娃后,李嫣的首次露面,现在的她已经升级为“姐姐”了,同时有了”后妈“,外界还有不少网友担心她的状态,如今看来,李嫣并没有因为父亲结婚一直受到影响,小日子过得十分滋润。

  

  此前有网友拍到李嫣和李亚鹏、海哈金喜聚餐,可见她私下早就已经认可这一位”后妈“了。当然,李嫣如今那么有个性又比较独立,未来也不需要跟着父母身边生活,是否有后妈关系应该不大。

  

  相比其他被天使吻过的孩子,李嫣出生在明星家里,用金钱改变了健康和容貌,终究还是幸运的。

相关专题:性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0: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