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被曝和魏大勋分手后 杨幂再谈爱情观:开心就好

京港台:2022-3-21 10:19| 来源:深剖娱乐圈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被曝和魏大勋分手后 杨幂再谈爱情观:开心就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杨幂也再度登上了某时尚杂志封面,彰显了她的独有魅力,画面中的杨幂身穿露脐装,也秀出了自己性感的小蛮腰,但是却被结实的腹肌给抢镜了,这身材也堪娱乐圈中的佼佼者了,简直让人羡慕不已,完全看不出来如今的她也已经36岁,还是个孩子的妈妈。

  

  

  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杨幂也是畅所欲言,对于已经单身许久的她,也是没有任何的遮掩,直接表示自己天天都在期待爱情,但是期待归期待,真谈恋爱又觉得太麻烦了。

  

  

  杨幂还表示期待和觉得麻烦之间并不矛盾,有了就要认真对待,没有的话就不要累着自己了,单身的时候其实也挺好的。杨幂也强调自己并不会不敢恋爱,只是会去权衡会去衡量,如果太麻烦就会算了,但是爱情还是特别值得被真诚对待的,前提是要先整理好自己的生活。

  

  

  当她被问道:“你是在期待一段不期而遇的浪漫体验,还是在期待一份踏实的归属感,一种遇到一个人后安定下来的感觉?”杨幂也表示:“踏实的归属感,这个只能自己给自己,你不能从别人身上找归属感,这个风险就太大了。如果你把安全感完全寄托到别人身上,别人走了,你怎么办? ”她也不求爱情能轰轰烈烈,只要开心就好,可以说是人间清醒了。

  

  

  而我们也都知道杨幂的感情经历也特别的简单,和刘恺威被拍到恋情之后,也大方的承认了,并且最终也携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还有了个可爱的女儿小糯米,组成了幸福的一家三口。可让人遗憾的是两人最终也还是以离婚而告终,在2018年12月22日官宣了离婚的消息。

  

  

  恢复单身之后的她,也多次被拍到了和魏大勋出入酒店的画面,甚至港媒也还报道称男方也已经多次求婚了,只是被女方频繁的拒绝,可对于这段恋情绯闻,双方也都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直到前不久,杨幂登上某时尚杂志封面时,也才以一句“我也在等待我的彩虹”表明了自己是单身。

  

  

  如今,杨幂也依旧表明自己期待爱情,也希望她能早日遇到自己心目中的白马王子,相信等到官宣的时候,也一定会赢得大家广泛祝福的。最后,也期待着杨幂也能继续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影视作品!

  

相关专题:杨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9: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