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结婚5个月 22岁妻搭死亡航班!空姐最后通话曝光

京港台:2022-3-22 03:02| 来源:CTWANT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结婚5个月 22岁妻搭死亡航班!空姐最后通话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乘客家属在机场等待消息,当场失声痛哭。(图/翻摄自微博,下同)

  中国东方航空一架搭载132人的波音737客机,21日从昆明飞往广州,随后在广西梧州藤县坠毁,具体伤亡人数仍待釐清。据悉,目前机场已设立专门的家属接待工作组,并开通专属接待区,安抚家属情绪。一名亲属表示,妻子才22岁,2人刚结婚5个月,对方21日准备搭机回广州工作,不料竟坐上死亡航班。

  据CTWANT综合报道,中国东方航空编号MU5735的班机,21日下午1点15分从昆明起飞,预计下午2时54分抵达广州白云机场,起飞后约在8869米高度进行巡航;下午2时19分,飞机突然从巡航高度下降,速度也从每小时845公里骤降,并于2分钟后丢失ADS-B雷达信号,稍早证实在广西梧州藤县坠毁,伤亡人数不明。

  针对坠毁的MU5735航班,部分乘客亲友已被安置在广州白云机场T1航站楼27/28号门区域,他们本应在21日下午3时左右接到亲人,孰料竟发生坠机意外,大家都十分错愕,当场失声痛哭。根据现场画面,数十名机场工作人员组成的接待工作组,正拿着乘客名单在安置区向亲友核对,同时安抚对方情绪。

  

  ▲乘客亲友已被安置在广州白云机场T1航站楼27/28号门区域。

  在广州工作的文先生(化名)悲痛表示,自己和妻子都是云南文山人,2人刚结婚5个月,还没有小孩,年仅22岁的老婆乘坐MU5735航班,准备从云南老家回广州,未料竟发生意外;云南的蔺先生则称,36岁的姐姐和未婚夫在广州打工,正准备要结婚,如今却搭上死亡航班,现在联繫不到人,让家人十分心急。

  另外,一名荣姓人夫透露,妻子是东方航空的空服员,执飞已经10年,每一次都平安落地,21日她在MU5735航班的头等舱执勤,上飞机前最后一次联繫是在上午9时许,对方要自己回电话,「我回了,她告诉我,她要飞了」,结果才过了数小时,就收到飞机坠毁消息,急得他赶紧到航空公司等待,希望妻子平安。

  针对这起事故,东方航空稍早发布声明,本次飞机失事原因还在调查中,公司将积极配合调查,对此次飞机失事中遇难的旅客和机组人员表示沉痛哀悼。另一方面,中国民航局、应急管理部等有关部门,已派出工作组赴现场指导处置,并调派广西、广东两地救援力量赶赴现场,目前现场救援、善后处置及事故原因调查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4: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