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去帮乌克兰打仗的英国女王卫队成员被逮捕了!

京港台:2022-3-22 05:30| 来源:每日邮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去帮乌克兰打仗的英国女王卫队成员被逮捕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0日报道,那名前往乌克兰作战的英国女王卫队成员被宪兵逮捕了。

  

  年轻士兵 图源:每日邮报

  报道称,这名19岁的年轻人想利用他在精锐部队的训练来帮助乌克兰人。他在乌克兰期间与英国陆军上司取得联系,并同意返回英国。

  《太阳报》报道,该士兵在无视国防部命令前往战区后,可能因逃兵而被判入狱。上周早些时候,年轻人乘坐从波兰起飞的航班落在伦敦,英国国防部的领导们大大松了一口气。

  报道称,该士兵离开英国后,途径波兰克拉科夫市,越过乌波边境前往位于乌克兰西部亚沃里夫的军事基地。

  

  年轻士兵 图源:每日邮报

  英国武装部队总司令、海军上将托尼·拉达金爵士此前曾明确表示,服役人员加入对俄罗斯的战斗是“非法的”,因为人们担心普京可能会利用他们的参与声称英国参战。

  据军方消息人士称,这名青年在乌克兰的时候明白了“他的错误”。

  消息人士说,该士兵与他的指挥系统保持联系,后者告诉他必须返回,“他待在那里的时间越长,情况就越糟。”

  回到英国后,该士兵接受了宪兵队官员的讯问,预计将面临军事法庭的审判。但他没有被拘留,据信他已经回到了英格兰北部的家中。

  3月20日,一名在亚沃里夫遇到这名青年的英国退伍军人告诉《太阳报》:“起初,他无意返回英国,但人们告诉他应该返回英国,而且他有麻烦了,因为擅离职守是一种严重的罪行。他告诉乌克兰人他有战斗经验,因为乌克兰人将志愿者分为有经验和没有经验的。我和其他英国人都告诉他,他应该回来,最后他显然听了我们的话。”

  

  年轻士兵是女王卫队成员 图源:每日邮报

  本月早些时候报道,这名年轻士兵是擅离职守前往乌克兰作战的4名士兵之一。这位年轻的卫兵对他所在团的仪式性角色感到“厌烦”。其他3名士兵据信仍在乌克兰。擅离职守的士兵可能会面临不光彩的退伍、军衔降低,甚至面临军事监禁。 

相关专题:乌克兰,英国,女王,王卫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0: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