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白莲又当又立!吴尊怎么满嘴都是谎话?

京港台:2022-3-25 02:46| 来源:HKchannel | 我来说几句


白莲又当又立!吴尊怎么满嘴都是谎话?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看到一个热搜,吴尊高调宣布移居中国。

  

  23箱行李,450KG的重量,承载着一个家,就这样从文莱移了过来。

  吴尊感谢了女儿NeiNei和儿子Max,字里行间都表达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待。

  

  

  话说,大家都是在什么时候认识吴尊的?

  我来替你们翻一下青春的记忆,

  他曾是《东方茱丽叶》里面天赋异禀、高大帅气的设计高材生——纪风亮↓

  

  他也是《花样少年少女》里面有名的跳高选手——左以泉↓

  

  他还是《公主小妹》中冷静沉稳的富家公子——南风瑾,↓

  

  他的每个角色,仿佛周身都贴满了“高”、“富”、“帅”三个字,

  那个时候,想起“贵公子”这个词,就会不由自主带上他的脸。

  甚至于一度还有人说他是文莱的王子。

  

  吴尊本名叫吴吉尊,1979年出生于文莱的斯里巴加湾市,但是其祖父是从福建移民(专题)过去的,所以他属于文莱华裔(专题)。

  吴尊的父亲是当地的地产大亨,伯父是文莱十大富豪之一,也是很有社会地位的国会议员,所以家庭条件很是优渥。

  

  一家子颜值也都很高

  “文莱王子”这一说法本来是因为他身上的贵族气质粉丝进行夸赞的称号,但是,他还真的差一点变成王子,

  他曾亲口说:“之前国王的妹妹想从爸爸那边把我买过去,因为他们领养很多小朋友,幸好我爸爸没有把我卖掉。”

  

  

  小时候的吴尊喜欢的其实是打篮球,他曾说过自己中学时当过文莱国家队的队员,还和姚明一起打过篮球。

  可惜在一次比赛中,他脚踝受伤,断了他的篮球梦。

  

  

  吴尊参加篮球综艺节目

  后来16岁时,吴尊就去往澳大利亚读书,可能是家族基因的影响,他在学生时代就开过台球房、改装车店,等大学毕业后,还在文莱开了健身房。

  在他进入娱乐圈之前,就已经是文莱最大的健身中心老板。

  

  直到2002年,吴尊母亲因胰脏癌病逝,想要出去散散心的吴尊在朋友的介绍下跑到了台湾(专题)去当了模特儿。

  

  不过模特儿也没有当多久,他在2005年就被可米的制作人发掘直接出演了《东方茱丽叶》的男主角。(湾湾好多这种突然被发掘的明星)然后就加入了“飞轮海”。

  

  不得不承认,这个组合真的是被很多人狂追过一阵子!印象中,飞轮海全员都参与过的电视剧就是《终极一班》系列了,但是这部剧中吴尊只客串了一个镜头。那时就总有种错觉,觉得飞轮海这个组合是其他三个人再加一个吴尊。

  而飞轮海其余的人还在一部接一部演偶像剧,吴尊已经朝着大荧幕进发。2008年上映的《剑蝶》,吴尊和阿Sa(蔡卓妍)一起上演了一出武林版的“梁山伯与祝英台”↓

  

  2009年和甄子丹对戏,主演了《锦衣卫》↓

  

  2011年还出演了洪金宝监制的《大武生》↓

  

  打戏很多,资源也真的不要太好。果不其然,吴尊也是最先单飞的那一个。

  

  单飞后,吴尊资源依旧不错,他样貌和身材一直都在线,拍打戏的时候动作也算可圈可点,就是没能大火起来,总觉得他差一个契机,也可能是因为他自身的事业心没那么强,一直把家庭放在第一位。

  

  我们都知道他曾经隐婚,他的口碑也是从这里开始崩塌的。

  

  生于70后末尾的吴尊,年龄到了,结婚也不算啥大事,可是他那时是流量,是偶像,而且人设一直都是“单身贵公子”。参加节目,谈到他的初恋,他说对方已经结婚了,过得很幸福。(打了一手太极)

  还有就是和Ella传绯闻的时候,吴尊自己也时不时提起对方是自己的女友候选人。好家伙,“候选人”是以前备胎的官方说法吗,你都结婚了还候选啥?

  

  

  就连那时的Ella也好像当真了,她说吴尊追她的话,他们就会在一起(电视剧)。在她接受采访的时候有提到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被媒体指就是在说吴尊。

  

  

  已经隐婚多年的吴尊立马站出来否认了,同时他还说自己9年都没有碰过女人。

  

  Ella的好友黄子佼都有些看不过去,表示正常男人不可能九年不碰女人。

  

  那他这多年的婚姻...是在“柏拉图”吗?

  除了Ella,吴尊和合作过的林依晨和张韶涵也都传过绯闻,都是他当众“吻”过的女人。

  

  

  更是和阿Sa被媒体拍到过很多两个人在一起的画面,吴尊自己还说什么父亲见过阿Sa啦,自己希望在35岁前结婚啦,等等这种模棱两可的话来误导大家。

  

  对于绯闻,事后的吴尊表示那都是别人写的,自己啥也不知道。所以那些亲吻镜头你是被人从后面按头了?

  

  

  所以他塌房的另一点,就是谎话说太多。

  刚被媒体爆出隐婚的时候,为了撇清自己,又说老婆是自己的大嫂,又说自己没空结婚,甚至把爆料的杂志告上了法庭。

  

  最可怕的是,那时的圈内人,包括他的队友和经纪人都不知道他结婚生子的事情。

  总觉得很难想象一个人得多厉害才能骗过整天相伴的身边人。

  

  很多人说,吴尊也许当偶像不合格,但是当丈夫和爸爸是二十四孝好男人。

  要知道,吴尊是在2013年公布了自己隐婚的消息,他在新书《决定勇敢》发布会上承认自己是09年结婚的。可是后来参加《婚前21天》的时候,又意外爆出自己是04年结的婚。

  

  也就是在05年出道之前他就结婚了?吴尊解释的理由是因为从来不庆祝纪念日所以他忘了...

  

  不庆祝纪念日,日期错了情有可原,年份还能差这么远吗?而且,原来现在的好男人都是不过结婚纪念日的吗?这就怪不得有粉丝回踩他是个撒谎精了。

  

  最离谱的是,被问到当初为什么隐瞒结婚的事实,他说是为了保护家人,他们不愿意暴露在大众面前,所以把他们藏了起来。然后他就把两个孩子带到了《爸爸去哪儿》↓

  

  又把老婆带去了《婚前21天》↓

  

  藏得真好,下次不许再藏了!突然间他从优质偶像变成了“撒谎精”,很多粉丝对于被欺骗这件事都耿耿于怀。

  

  但是随着一系列的为了家庭要当绝世好老公,好爸爸的言论,有很多人开始慢慢转变了风向。他和初恋结婚的神仙爱情也被夸出天来,其实,粉丝真正在意的不是被骗这一点吗?

  

  回顾一下,在刚出道的时候,吴尊就开始对每次的采访回答的滴水不漏:“初恋已经结婚了,而且很幸福”,你又不能说他在撒谎,但又觉得被骗了。

  那些绯闻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也都能模棱两可的一边炒起来,一边又否认,各种cue绯闻女友,又暗示又拒绝的让人嗑cp的同时又不连累自己。

  连身边亲近的人都不知道他结婚还有了孩子。

  不否认他在对家庭、对孩子都相当负责任,但是这份好也都是给予了他自己的那个小家。要知道当初被骗的都是愿意相信他的那些粉丝,而他一直挣的也是这些人的钱。

 

相关专题:澳大利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07: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