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何猷亨与何超欣外出游玩,谷爱凌也同框出镜

京港台:2022-3-27 10:08| 来源:点点细语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何猷亨与何超欣外出游玩,谷爱凌也同框出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谈到何猷亨和何超欣这两位超级的富二代,相信大家对他们都非常熟悉了,虽然他们不是娱乐圈中的角色,但是他们凭借自己的身份和财富很快在娱乐圈大名鼎鼎,关键他的兄弟何猷君找的媳妇也是娱乐圈中的名模奚梦瑶,所以他们不管在哪方面都是大家关注的对象。

  

  近日何猷亨和妹妹何超欣罕见出现在环球影城游玩时被网友偶遇,大家知道后也是纷纷前来围观,都想看看赌王家族中的公子和千金的近照,只见当天的何超欣打扮十分随意休闲,身穿白色宽松卫衣,扎着马尾,着装十分低调,和平常打扮出入很大,一点也不像赌王家族里面的千金。

  

  和妹妹何超欣相比较哥哥何猷亨打扮非常潮流,当天的何猷亨身穿黑色皮衣搭配绿色裤子看起来非常帅气,由于他戴着黑色帽子和黑色口罩大家也很难认出他,更加令观众和网友非常意外的是谷爱凌也出现在他们的画面中,不知道他们是现场认识的还是相约一起来旅游的,网友和观众知道后也是议论纷纷。

  

  大家也知道今年谷爱凌凭借自己的滑雪技能获得了冠军,一下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偶像和红人,当然了谷爱凌也很快红遍了大江南北,这次谷爱凌和何超欣何猷亨同框游玩也是令大家非常惊喜和意外,真是没有想到赌王的儿女何超欣和何猷亨私下竟然与谷爱凌是好友,还有网友发现谷爱凌在自己的社交平台最近还关注了何超欣和陈飞宇。

  

  当天的谷爱凌不管是身材还是打扮都非常时尚,就连何超欣也甘拜下风,当天的谷爱凌一身黑色衣服搭配白色衬衣非常干净利落,更加令观众和网友非常意外的是她和何猷亨穿的还是同色系的衣服,黑色的上衣,黑色的帽子,黑色的口罩,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是一对情侣呢?不过何猷亨当天的表现非常绅士。

  

  据悉当天的何猷亨和妹妹何超欣并排走着,一路跟在谷爱凌身后护航,还伸手挡住拍摄的群众被网友吐槽他是谷爱凌的保镖了呢?大家看到何猷亨的举动也是感觉他也成为了谷爱凌的小迷弟了,在谷爱凌身边安全防护意识很强,有这样的常识也很难得。毕竟何猷亨是一位富家公子,能够这么保护谷爱凌也是很罕见的。

  

  

  当然了何猷亨和谷爱凌目前都是单身,谷爱凌不仅有才华还非常漂亮,被很多富家公子喜欢也是很正常不过了,而何猷亨自从和冯盈盈在游艇派对后就很少联系了,而冯盈盈好像还晒出与男友的合照,疑似与何猷亨分手了。这次何猷亨和妹妹何超欣一起陪伴谷爱凌外出游玩不知道是什么意思,瞬间被大家猜来猜去。

  

  何猷亨与何超欣外出游玩,谷爱凌也同框出镜,两人还穿着同色系的衣服。当然了谷爱凌虽然没有何超欣这么富有,而两人都是学霸级别的人物成为好友也不是没有可能,不过何猷亨也参加进来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什么原因,而郭晶晶与霍启刚就是豪门与“奥运冠军”结合最完美的一对。不管怎么样他们能够罕见同框也是令大家非常意外了。

相关专题:谷爱凌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7: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