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杨彩钰晒与闺蜜辣舞视频,扭腰撅屁股舞蹈性感

京港台:2022-3-27 13:07| 来源:真红到出圈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杨彩钰晒与闺蜜辣舞视频,扭腰撅屁股舞蹈性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3月27日凌晨,演员杨彩钰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和闺蜜辣舞的视频,引起不少网友驻足观看,因为时期特殊,又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视频中,杨彩钰仅着淡妆,打扮也非常居家,戴着灰色棒球帽搭身穿白色T恤黑色裤子,尽管衣服都比较普通,但还是能展现她优越的身材。她的闺蜜同样打扮朴素,但两个人都属于气质型美女,站在一起(电视剧)就非常养眼。

  

  两个人都拿着酒杯,看起来已经微醺,音乐响起后就开始尽情舞动,杨彩钰作为演员格外放得开,扭腰撅屁股舞蹈十分性感,一旁的闺蜜则相对拘谨。

  她们身后的豪宅也非常吸睛,能看到客厅尽头有一个贴墙的楼梯,装修以米白色为主显得低调舒适。

  

  本来美女分享自己享受生活的时刻没有任何问题,但大家都知道,26号官方公布了东航事故全员没能幸存的消息,全国人民都在哀悼,此时她作为一个明星却在发热舞视频,多少让人觉得有些残忍。

  

  众所周知,杨彩钰是冯女郎,曾拍摄《芳华》和《只有芸知道》成为电影界的文艺女神。不过真正让她火遍全国的,应该还是她和刘亦菲干爹陈金飞的绯闻。

  2015年,刚从北影毕业的杨彩钰正在纠结是出国继续深造还是留在国内拍戏。一个男人出现在她的生命里。在刘亦菲官宣自己和欧巴宋承宪的恋爱后一个月,杨彩钰被拍到和陈金飞在电梯、车内激吻。

  因为杨彩钰同样是鹅蛋脸,气质型美女,首次被拍后她马上有了一个“小刘亦菲”的称号。

  

  两年后杨采钰被冯小刚力邀进《芳华》剧组当女主,随后一炮而红,她和陈金飞的“父女恋”也遭到了质疑。不过彼时的杨采钰爱得轰轰烈烈,一点也不畏惧流言蜚语,很快她就晒出自己和陈金飞的合照,并用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的台词来形容这段恋情:“里昂,你看,爱是无法阻挡的”

  

  在杨采钰的坚持下,大家也慢慢接受了老少恋的搭配,慢慢开始祝福他们。

  2019年,网上开始有爆料称两人已经领证结婚。

  

  并且在这之后有人偶遇两人一起去拉萨,在街上牵手散步,相处模式像极了老夫老妻。

  

  

  不过好景不长,一年后就有狗仔拍到两人同城不同居,疑似分手。

  

  如今杨采钰已经是知名女演员,此前担任大江大河女主角大获好评,现在看她晒出的视频,过得也是非常惬意。

相关专题:股市,性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09: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