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龙婆预言「俄罗斯将成世界之主」 欧洲惨沦荒土

京港台:2022-3-28 03:31| 来源:ETtoday | 评论( 21 )  | 我来说几句


龙婆预言「俄罗斯将成世界之主」 欧洲惨沦荒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龙婆预言,俄罗斯将成为世界霸主,而欧洲则会沦为「一片荒土」。(图/翻摄自网路、取自路透社)

  保加利亚着名预言家「盲眼龙婆」巴巴万加(Baba Vanga)1996年离世,但因生前的预言在死后仍精准命中,因此20多年来依旧被信徒奉为最准灵媒。她在1979年更曾预言,「欧洲会成为一片『荒土』,俄罗斯将成为『世界之王』。」疑似就是指俄国侵乌一事,引发忧虑。

  根据《每日星报》报导,盲眼龙婆曾准确地预测911恐攻、英国脱欧,她的预言更被认为有高达85%都能命中。然而盲婆1979年曾经说到,「欧洲将沦为一片『荒土』,俄罗斯会成为『世界之王』。」她还称,「所有的一切都将融化,就像冰一样,只有一个东西毫髮无损,那就是弗拉基米尔的荣耀、俄罗斯的荣耀。」众所皆知,俄国总统普丁的全名就是弗拉基米尔.普丁。

  

  ▲俄罗斯对乌克兰发动攻击,而龙婆也曾预言,「没人能够阻止俄罗斯」。(图/路透社)

  恐怖预言就好像在暗示俄乌战争的结局,引发担忧。龙婆更表示,「给受害者带来的伤害太多,没有人能够阻止俄罗斯。」她说,「所有在道路上的人都会被拔除,他不但要留存下来,还要成为世界的霸主。」

  除此之外,龙婆还对2022年做了许多预测,包括人类将在萤幕前花费比以往更多的时间,虚拟实境将取代现实。而她也提到,会出现一场从西伯利亚起源的病毒大流行,由因气候变迁所释放的冷冻病毒引起。与此同时,有许多城市会受到缺水影响,各国被迫寻找替代方桉,同时可能带来一些政治后果。

  龙婆还预言印度(专题)将出现飢荒,气温飙破50度,蝗虫也会袭击农作物。而在澳洲与亚洲的部分地区可能会出现更多的地震与海啸。

  

 

相关专题: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3: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