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金正恩:朝鲜将继续发展“可怕的打击能力”

京港台:2022-3-28 10:09| 来源:VOA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金正恩:朝鲜将继续发展“可怕的打击能力”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金正恩,朝鲜半岛最新动态!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说,朝鲜将继续发展“可怕的打击能力”,而且不能交换或出售。

       朝鲜中央通讯社当地时间星期一(3月28日)报道,金正恩是在会见对朝鲜星期四大型洲际弹道导弹发射做出贡献的官员、科学家、技术员和工人时做如上表述的。

       金正恩据报说,“只有在一方装备有可怕的打击能力和任何人都无法阻挡的压倒性军事力量时,才能防范一场战争,保证国家安全,遏制并控制帝国主义分子的所有威胁与勒索。”

        金正恩星期四现场监督洲际弹道导弹发射时说,新型洲际弹道导弹是为了帮助遏制美国的任何军事行动。美国一直寻求向朝鲜施压,要朝鲜交出或减少核武器以及可能能够攻击美国目标的洲际弹道导弹。

        金正恩在会见时说,他的自卫力量“不能交换,也不能被任何东西购买,”即使有严峻的实验和困难也要坚持,不能有丝毫的动摇。

        金正恩说,朝鲜将继续打造一支“更加完善和更为强大的战略力量。”

        朝鲜表示,星期四发射的是“火星-17”(Hwasong-17)型洲际弹道导弹。日本韩国证实,飞行数据显示这次发射的导弹的飞行高度与航程都超过朝鲜过去试射的任何一种导弹。

        但分析人士说,国营媒体的报道似乎在试图消除一次之前导弹发射的画面。

        韩国联合通讯社星期天(3月27日)报道说,韩国和美国的情报官员们认为,朝鲜事实上是试射了一枚更老式和略小一些的“火星-15”洲际弹道导弹。

      (本文依据了路透社的报道)

 

 

相关专题:金正恩,金家王朝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5: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