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杨采钰回京在豪宅内晒自拍,全身超10万

京港台:2022-3-29 05:05| 来源:只聊综艺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杨采钰回京在豪宅内晒自拍,全身超10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女明星和年纪大的富豪恋爱很正常,但杨采钰,刘亦菲,陈金飞三个人的关系比较微妙,最新动态,杨采钰回京在豪宅内晒自拍。

  杨采钰全身超10万,而且只少不多,先是身边的这款奢侈品包,还有奢侈品鞋子,包括大衣外套,小到耳饰和钻戒。

  杨采钰表示自己出去了一周玩滑雪去了,没想到回到北京天气变暖和很多,杨采钰现在的生活应该是大家比较羡慕的,事业平稳,不缺资源和金钱扶持,长得漂亮身材好。

  本人也没什么架子,会亲自回复网友自己穿着的各种品牌,但杨采钰属于怎么捧都不火的类型。还是缺乏辨识度,还有跟她对比的对象太强大了。

  杨采钰是非常热衷晒自己各种行头和衣服,各种几万甚至几十万的奢侈品加身,还有各种饰品。

  但她的对比对象是天仙刘亦菲,反而显得处处奢侈品炫富的杨采钰缺乏内涵和气质,杨采钰跟陈金飞恋爱后过得富足,这也是当年刘亦菲小小年纪享受过奢华生活,但陈金飞对外说是刘亦菲的干爹,两个人关系好也只是亲情。

  

  

  杨采钰和陈金飞恋爱后曾大方晒出合影承认恋情,看起来年纪颜值差距是很大,但奈何陈金飞有钱而且也有成熟男人的魅力,杨采钰是不在乎别人说自己贪图陈金飞的钱的。

  

  

  

  而且刘亦菲和陈金飞关系好,身边还跟随着刘亦菲的妈妈,刘亦菲的妈妈颜值更是赶超一众女明星,而且气质脱俗,跟年纪小长相清纯的舒畅合影,妈妈竟然赢的毫不费力,不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我倒是很欣赏杨采钰年纪小就懂得要什么,每个人都有追求享乐的机会,只要不是在伤害别人的前提下,一切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来,而且娱乐圈明星嫁年纪大的富豪太多见了,但有些是真富豪,有些是短暂有钱,最后反而是女明星复出帮破产老公还债,人的一生都是在选择,反正怎么选择都会后悔,倒不如跟随自己的内心,穿喜欢的衣服,过喜欢的生活,不要把婚姻爱情看得太过高道德和持久神圣。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03: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