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世界都反俄罗斯?台湾前蓝委调查发现惊人现象

京港台:2022-3-29 10:58|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61 )  | 我来说几句


世界都反俄罗斯?台湾前蓝委调查发现惊人现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克里姆林宫28日宣称将于今和乌克兰举行和平谈判,对此,前蓝委蔡正元表示,俄乌战争逐渐熄火,才发现若论国家数目,支持俄罗斯的国家最多数;另外,网友的反应也很有趣,大陆网民挺俄、挺乌相差不大,但印度(专题)网民却压倒性的支俄,跟台湾(专题)网民不一样,俄乌战争像是一面镜子,照出千奇百怪的世界样貌。

  蔡正元今(29日)在脸书发文表示,俄乌战争逐渐熄火,烟雾散去真相慢慢显露,印度和巴基斯坦不对盘,却都支持俄罗斯;土耳其和希腊不对盘,也都站在俄罗斯那一边,继续买俄罗斯的石油和天然气;叙利亚和阿联酋不对劲,却都明着支持俄罗斯。

  至于中东对乌俄战争态度,蔡正元指出,沙乌地拒绝美国砍油价的要求,卡达乾脆直接把俄货转卖德国,以色列(专题)不但没有配合美国制裁俄罗斯,还演好人在俄乌两头下注,也摆明了讨好俄罗斯。以色列的死对头伊朗,更是亮出铁杆支持俄罗斯,伊斯兰合作组织更乾脆,好像没看到俄乌战争一样。

  蔡正元称,更绝的是印尼,直接了当说主办G20峰会,绝不涉及俄乌战争,东南亚国协保持沉默,越南更卖力支持俄罗斯,南非和巴西两块金砖,都公开站台俄罗斯,阿根廷和委内瑞拉不用说,都公开支持俄罗斯,美国要胁巴拿马运河禁航俄船,巴拿马直接拒绝,秘鲁也支持俄罗斯,古巴就更不用说,大陆和一大票非洲兄弟,更是「保持中立」,劝和不劝打,当然不会制裁俄罗斯,也等于实质支持俄罗斯。

  「搞了老半天」,蔡正元表示,俄乌战争都快熄火了,才发现若论国家数目,实际支持俄罗斯的国家最多数,虽然他们在联合国也投票反对,俄罗斯把军队开进乌克兰,等于嘴巴同情乌克兰,双手力挺俄罗斯,如果论人口数,地球上支持俄罗斯的人口数,居于绝对多数,有趣的是看看网民,大陆网民挺俄、挺乌相差不大,但印度网民却压倒性的挺俄,跟台湾网民不一样,俄乌战争像是一面镜子,照出千奇百怪的世界样貌。

 

相关专题:俄罗斯,台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2: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