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法院下3年禁令 女粉丝同意不再骚扰苹果执行长

京港台:2022-3-30 10:08| 来源:中央社 | 我来说几句


法院下3年禁令 女粉丝同意不再骚扰苹果执行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央社旧金山29日专电)一名来自维吉尼亚州女性威胁骚扰苹果公司执行长库克多时,加州法院今天谕令她3年内不准接近库克与苹果公司,且要求她交出持有的枪枝。这名骚扰者同意与苹果就本桉和解。

  加州「信使新闻」(The Mercury News)报导,加州圣克拉拉郡高等法院(Santa Clara County Superior Court)法官强森(Erik Johnson)今天就库克(Tim Cook)遭遇的骚扰桉签署一项新命令,维吉尼亚州亚裔女性茱莉.崔(Julie Lee Choi,音译)必须远离库克、任何苹果公司的员工及资产,且禁止她试图以电子邮件或社群媒体等方式联繫库克,她必须上缴所持的枪枝。

  法院表示,如果她持续骚扰,将会面临刑事指控。不过这项限制令仅3年。

  苹果公司总部位于旧金山南湾古柏迪诺(Cupertino)。今年一月苹果向法院提出对茱莉.崔的限制令并获得法院暂时核准,法院今天举行听证会。

  美媒报导,45岁茱莉.崔独自出席,同意与苹果公司就本桉和解。库克没有到场。

  根据苹果公司对股东揭露的讯息,去年为了保护库克的安全,苹果支付超过63万美元(约合新台币1810万元)费用。

  苹果公司先前对法院的申请文件提到,库克在2020年底首次发现社群媒体推特被这位女性标记,她声称是苹果公司执行长的妻子、库克是她双胞胎孩子的父亲。

  2011年库克被提名为苹果执行长,他于2014年以一篇散文公开同志身分。茱莉.崔对此知情却仍然写电子邮件给库克要求见面、「当室友」。一年多来,她频繁寄送数百封电子邮件,包括枪枝照片给库克,且从美国东岸到加州硅谷擅闯库克的家。

  苹果公司去年9月开始採取法律行动,对法院的申请文件中谴责茱莉.崔有「不寻常、威胁性和怪异的行为」,并附上她传送的威胁照片、电子邮件和推文等副本。

 

 

相关专题:苹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9: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