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萌冷天露大腿身材火辣 与小19岁男星同框不显老

京港台:2022-3-30 10:40| 来源:猫眼娱乐官方号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张萌冷天露大腿身材火辣 与小19岁男星同框不显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张萌在户外和人气新星罗一舟合作拍摄的近照在网上曝光,当天户外气温极低,其他工作人员都穿着厚厚的棉袄外套,张萌则大胆露光腿,十分敬业。

  

  41岁的她状态很不错,好身材前凸后翘曲线窈窕,即使穿着宽松的大衣都挡不住诱人曲线美,两条大长腿又细又直十分吸睛,好身材堪比20岁少女,再加上她比例优越,头小脸小四肢修长,妥妥的衣架子好身材,戴墨镜推行李箱很有大佬范。

  

  拍摄间隙张萌立刻套上厚外套和暖手宝,缩在角落里取暖,表情被冻得苦哈哈的,十分可爱。她皮肤白皙紧致又细腻,搭配精致妆容气色红润,脸上胶原蛋白满满,看起来相当显年轻,仿佛还是刚出道一样,一点都看不出她都已经是年过四十的妈妈了。

  

  即使和小鲜肉罗一舟同框合作,张萌也完全不显老,根本看不出他们俩之间的年龄差。据悉,罗一舟出生于2000年,比张萌小了整整19岁,在去年凭借综艺节目《青春有你》走红,人气极高。

  

  张萌除了工作邀约不断,事业也发展顺利,她的家庭也十分幸福美满,女儿在做过心脏病手术后恢复良好,今年已经4岁了,近日小姑娘还自己动手热牛奶,在妈妈的陪同下去送给做核酸的防疫医护人员,十分懂事贴心,看得出来被父母教育得很好。

  

  期待张萌和罗一舟合作的作品播出,也祝张萌和罗一舟事业顺利,身体健康!

相关专题:火辣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1: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