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随身带药…男大学生被包养 离不开富婆"用肉还钱"

京港台:2022-3-31 04:17|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随身带药…男大学生被包养 离不开富婆"用肉还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网上关于富婆包养的话题永远都能引发年轻人关注,图为示意图,非本人。(取材自正经哔哔)

  中国一名高校男大生在论坛「知乎」叙述自己被包养的经历,获得最多讚。文中称他过着上流社会生活,却也离不开金钱世界,被富婆抛弃后,他又找到另一个富婆依靠,继续流连金钱世界、用肉还钱。

  综合媒体报导,故事中,这名高校大学生出身于穷苦山村,从小就立志走出大山,挣大钱出人头地。功夫不负有心人,他来到城里上大学,没想到来到繁华城市的他,一发不可收拾地迷恋上灯红酒绿的生活,学会了逃课去大商场、酒吧等地方,长此以往,他每个月微薄的生活费根本是杯水车薪,支撑不了他的花销。

  为了享受,他很快在酒吧找到了一份兼职。

  这位男孩身高180公分,长相也不错,有多名富婆看上了他。其中有一位40多岁的富婆几乎每晚都要男孩作陪,出手也很阔绰,名牌手表、衣服轮番送,毫不心疼。

  在金钱的诱惑下,男大生很快沦陷,他开始穿戴各种名贵衣物、进出各种高档场所。与此同时,为了伺候富婆,小年纪轻轻身上就常备着药。

  可时间长了富婆也腻了,仅仅一年的时间,富婆就甩了这名男大生。无法脱离金钱世界的他,很快又傍上了另一位富婆,继续「用肉还钱」。

  知乎上热烈讨论「包养文」,有网友说「被富婆包养,你不知道等待自己的是什么」、「富婆之所以是富婆,那也不是傻白甜,他们见过的男人形形色色,你确定能成为她们的唯一?」、「每一条捷径,背后都有可能是万丈深渊,稍稍踏错,就是一辈子的追悔莫及。」

 

相关专题:情妇,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7: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