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全美顶级法学院排名揭晓 哈佛30年来首次跌出前三

京港台:2022-3-31 06:05|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全美顶级法学院排名揭晓 哈佛30年来首次跌出前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周二发布的全美法学院排名中,哈佛大学排名第四,这是30年来这所精英大学首次跌出前三名之列。

  长期位居榜首的耶鲁大学依然稳居第一,斯坦福大学也保住了第二名的位置。而芝加哥(专题)大学法学院上升了一位,取代哈佛大学排名第三,哥伦比亚大学与哈佛大学并列第四。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并未公开其完整的排名方式。现有数据显示,哈佛法学院的“同行评估”比去年略有下降,毕业生就业率也略有下降。

  法学院顾问斯比维(Mike Spivey)表示:“今天的哈佛是不是比昨天更糟糕?当然不是。但哈佛总是热门话题。”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自1990年开始对美国律师协会认可的法学院进行排名,除当年排名第五外,这是哈佛唯一一次落在前三名之外。

  目前的排名是基于法学院教员的同行评估、律师和法官的评分、法学院入学考试(LSAT)分数、本科平均绩点、就业和律师资格考试通过率、学生贷款和学生人均支出等因素。

  法学院管理人员一直对这一排名持批判态度,称他们鼓励学校向LSAT分数更高的申请人提供经济援助,而不是帮助最有需要的人。但这一排名受到各大法学院、校友以及未来法学院学生的密切关注。

  哈佛并不是唯一一所在最新排名中名次变动的学校。

  在T-14——也就是全美14所最佳法学院中,纽约(专题)大学从长期保持的第6位跌至第七位,杜克和西北大(专题)学法学院也各下降一位,分别跌至第11位和第13位。

  乔治城大学则从第15名上升一位,入选全美14佳法学院。今年榜单名次上升最多的是蒙大拿大学,排名上升31位至103位。而纽约市立大学(CUNY)法学院名次跌幅最大,下降21位至133位。

 

相关专题:哈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学术教育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16: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