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突发:张文宏被悄然免职,网络热传有两大原因!

京港台:2022-3-31 13:02| 来源:网文,作者闻道即行 | 评论( 92 )  | 我来说几句


突发:张文宏被悄然免职,网络热传有两大原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墙内网络热贴 提要:张文宏被悄然免职,有两大原因。

  2022年3月28日的上海新闻发布会上,市卫健委主任邬惊雷多了一个头衔:医疗救治组组长,而这原本是张文宏的职位,证明张文宏已经被悄然免职。

  

  张文宏被解除上海医疗救治组组长职务,主要原因有两条:

  1、张文宏负责的上海的新冠救治,低于全国平均水平;

  2、张文宏在疫情防控上长期发表不恰当言论,尤其是对此轮上海疫情造成严重不良影响。

  上海新冠救治水平低于全国平均

  早在2020年3月5日,我们就指出:在全国34个省市中,上海的治愈率排名20,死亡率排名18;低于全国平均水平。

  2020年4月9日,我们又做了一个排名,上海的新冠救治水平还是中下。

  

  2020年4月9日新冠死亡率排名

  从2020年4月9日的数据来看,上海1.3%的死亡率,在全国34个省市区中只排第22位,排名中下。

  我们看看排名前列的,并不是西医最强的北京、上海,而是一大批经济落后的中医强省。宁夏、青海、山西,都是西医不发达的穷省,却拿了冠军。再接下来,浙江、湖南、江西,死亡率0.1%,也都是中医药强省。福建、广东、四川、安徽、广西、内蒙古、山东、吉林、重庆、云南、陕西,死亡率都低于上海。

  就江浙沪来说,江苏保持了0死亡,浙江也只死了1人(0.1%),远远低于上海的7人(1.3%)。上海的死亡率是浙江的13倍。

  事实上,中国战胜新冠疫情成功经验是两条:

  一个是隔离防疫,依靠的是政府的治理能力和全民动员能力;

  一个是疾病治疗,依靠的是中医为主的中西医结合。

  依靠“隔离防疫”和“中西医结合”,中国几个月就在本土全歼了新冠病毒,根本没有靠什么新冠疫苗,更没有靠什么特效西药。

  疫情初期武汉新冠病人的死亡率很高。随着中医药的参与,死亡率大幅度下降至几乎为零。从2020年5月17日至今,中国大陆新冠病人只死亡4例。参见:中国治疗新冠几乎零死亡,让西方医药利益集团夜不能寐

  而张文宏不提中医药的贡献,却一直把希望寄托在疫苗和西方特效药上。

  张文宏对疫情防控长期发表错误言论

  假如由中国领导世界,人类一个月就能消灭新冠疫情。中国是被世界拖累了,但我们仍然依靠“隔离防疫”和“中西医结合治疗”双管齐下实现了“动态清零”。

  因为中国的抗疫成功,证明了西方制度的无能;

  因为中医治疗新冠的成功,断了西方医药利益集团的财路。

  因此,西方必然要攻击中国的“隔离抗疫”,掩盖“中西医结合”的成功,鼓吹“与病毒共存”、“疫苗群体免疫”和“特效药”。

  而张文宏自疫情发生以来的一系列言论,都深受西方的影响。

  在全国录播的《人文与医学》课堂上,他对学生说:“什么五千年文明啦,这都瞎扯”

  

  在课堂上传播历史虚无主义,是公知的标配

  就在这同一堂课上,他盛赞美国,为霍普金斯自豪:

  

  “这是霍普金斯大学,美国的Johns Hopkins,所以这里是Johns Hopkins的public health school,公共卫生学院。现在全世界number one的公共卫生学院……所以我也觉得很自豪,这就是我,所以我在那里访问的时候,我就在那里偷偷的拍了张片,拍了张照片,我觉得”人类”是挺自豪的。”

  ①2020年3月5日:美国不戴口罩合理,美国是从中国输入的,“精准防控”和救治完全跟得上

  2020年3月5日,张文宏在直播节目中说,中国人根本不用为美国担心,美国的医疗系统一旦启动,检测和救治完全跟得上。

  “我就问美国的具体的情况,他们告诉我这个季节我们叫什么,流行季。美国的常规的是2,800万人感染,28000人的住ICU,16,000人的死亡率,在它这个医疗体系,它可以很容易的就把他它应付过去了。”

  “对于一个输入性,我们对于一个这个毛病,很清楚的是一个什么毛病的进来,它的应对,它是很从容的。”

  “你别觉得它好像前面好像慌不择路的,好像要检测试剂也没有,要提供这种检测试剂是很容易的。而且我们今天也看到,在美国,现在还是局限于几个社区。他是这样子的,他爆发一个社区,我把这个社区的学校停课。爆发一个地方,对这个地方进行隔离。所以他不着急。因为为什么?他的整个医疗系统一旦启动起来,放到这个医疗体系,它的检测,它后面的救治,都跟得上。”

  “那么我就问你,2800万的流感感染,28000人的住ICU,16000人的死亡,他觉得他可以负担。那么今天,你自己觉得,今天到现在为止,他的人数还是只有100人左右的一个新冠,你要他重视到什么程度,我就问你。”

  “我们现在着急的不得了,觉得美国你怎么还不封城?你怎么还不把街道都给封了?怎么还不戴口罩?是不是没有口罩,口罩都被我们买走了?我告诉你。真的我们不需要太给他们担心。”

  “现在大家面对的这个疾病,美国的和中国最大的区别在哪里,就是一个是输入性的疾病,还是一个是在你这里最先爆发的。我们不谈起源,起源这个事情说不清楚。”

  ②2020年3月25日:全球顶尖医疗科技在美国

  2020年3月24日开始,美国日新增确诊超过40000人。美国“病毒猎手”利普金确诊了;哈佛校长夫妇也确诊了。

  张文宏终于承认美国错过了最佳控制时机,但宣称美国有全球最顶尖的医学和科技,对美国控制疫情完全有信心。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Jonhs Hopkins,是全球最牛的医学的一个地方。所以我可以说,现在美国所有做的医学的政策,在川普后面都站着这些非常专业的团队,这一点大家毋容置疑。”

  “但是我相信,美国居于全球的公关卫生体系的顶峰,水平最高,居于全球的临床医疗的顶峰,医生的水平也是最高。”

  “我个人觉得,美国的政府一定会根据自己的疫情所在的点,制定最合适的一个方案。我自己觉得这个疫情一定会到。”

  ③2020年8月12日:中国用的口罩、防护服、测序机器都是美国的?

  面对美国的失败,张文宏蛮横的宣称,美国的科研就是比中国发达,我们用的口罩、防护服、测序的机器还是美国的。

  “今天我在这里还是跟你讲,美国的科研比如中国发达。不管你同意不同意,现在医疗领域里面我们戴的口罩,我们用穿的防护服,我们测试用的机器还是美国的。西方国家比我们发达。”

  其实早在2020年4月17日,美国纽约(专题)州州长科莫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我们需要口罩,它们是中国制造;我们需要防护服,它们是中国制造;我们需要防护面罩,它们是中国制造;我们需要呼吸机,它们是中国制造。好了……我们需要检测试剂,它们是中国制造……呵呵,怎么会……怎么会这样!”

  ④中美检测速度之对比

  2020年3月5日,他说纽约病例多是因为检测到位。

  “纽约如果不具备检测能力的话,哪里来的三万多呢?纽约州,它的一个病例数的大幅度的增长,事实上跟他的检测的一个到位是有非常直接的关系的。你就再也不需要为检测而担心了。”

  2020年3月10日,纽约州长科莫则说,美国的检测能力远远不够。

  他仍然宣称:“但是在这次新冠疫情当中,大家看到,美国的测序的速度一开始比中国快很多,所以在中国武汉进行大检测之前,美国每天的测试量远远超过我们。”

  至于武汉大检测,他说要5年才可能做完。

  “根本不需要对武汉人民们每人做一个核酸检测,你想干什么呀?武汉人民,我已经算过了,我一天给你做一万例核酸检测,武汉每天可以做一万例-其实现到不了这个检测能量,我们现在到不了给武汉每天检测一万例的能量 – 我就算你给武汉一天做一万例,武汉多少人?一千五百万人,我要做一千五百千天,我要做五年。”

  “你有没有本事把1500万的人两、两个星期里面全部做掉?你如果可以做到,那我就问你,有没有可能一个月里把你一辈子的饭吃掉?你如果是一个有逻辑性的文科生,你就知道这个事情不靠谱吧?”

  最终结果我们都知道了,武汉千万人级别的核酸大检测,10天完成。最高峰的2020年5月22日,一天就检测了147万。

  这就是中国的科技和中国的效率。

  ⑤2020年9月20日:鼓吹与病毒共生共存,称新冠死亡人数不影响美国整体寿命,美国不隔离合理,救了更多的人。

  

  2020年9月20日,美国新冠肺炎确诊675万人,死亡近20万人。就在当天,复旦大学管理学院EMBA开学第一课上,张文宏的演讲题目就是:与病毒“共生与共存”:

  “新冠死亡几十万人不影响美国的整体寿命,成为非常自然的一个事件。”

  “美国的医疗体制跟中国不一样,它是轻的病人让你就待在家里了,插管有些85岁的就不要插了。因为现在在所有美国人的新冠死亡的中位数值是多少呢?是83岁不到一点,但是美国整个国家的期望寿命也是83岁不到一点。所以新冠现在死掉的人,不影响这个国家的整体寿命,变成是一个非常自然的一个nature的一个疾病的一个事件。”(当时已经是二十万人命了)

  “所以它说我如果现在经济崩溃的,我很多人失业,很多人要跳楼的,死掉的人更多了。他说现在我也没有增加我整体的一个死亡率,每年流感死亡率也要几万人。”

  “所以这个就带来一个非常复杂的一个生态,什么意思?每一个病毒,它的一个性不一样的,那你要了解这个病毒的个性,然后让决策者做出决策。你说就像我们医生说几句话,叫我们医生们最好么把整个国家都封封掉呀,外面的人都不要进来呀,城市城市之间的大家不要通航呀,所有人过来的都要隔离啊,然后我们每天每个人都呆在家里,stay at home,是吧,那就是你都这样的话,我们叫什么,我们叫没有可能communication,没有沟通就没有传染病,你知道吧。所以,传染病的英文叫什么?叫communicable disease,就是有communication就会有传染病啊,所以你现在没有communication。但是我们医生讲的这句话对吗?No communication,no disease。当然,这是对的。但是有多少人要死啊?第一件事情在做的各位全部下岗是吧,没有communication哪里有什么economics对不对?哪里什么经济呢?你们全部下岗,你们下岗家里的人开始造反,所以这时巨大的社会问题就出来了。”(贬低隔离)

  “所以将来这个社会如何与病毒共生共存,老陆出了一个非常好的题目。这个病毒现在短期内弄不掉,在这之前,我们社会将如何做决策,每个省市如何做决策,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考量你的智慧的一个问题,这种智慧实际上超出了我做一个医生的一个范畴,但是我医生愿意把这事情给你讲清楚了,我自己觉得讲到这个份上,你如果还不懂,我都怀疑你是不是管理学院的学生了我说,是吧。呃,所以我只能讲到这里了,叫我讲得再通俗一点,我实在做不到了好吧。好,谢谢大家。” (与病毒共生共存)

  ⑥2021年1月,美国在新冠疫情中已经一败涂地。张文宏却认为,美国可以依靠新冠疫苗快速获胜,免疫力达到50%、60%以上,这场疫情就差不多结束了,世界就会重启。而在这个时候,中国是病毒的新大陆,反而危险了。

  2021年1月17日演讲

  美国疫苗速胜论和中国危险论

  他对中医为主的中西医结合治疗新冠几乎零死亡的事实视而不见,一心盼西方特效药+疫苗。

  

  ⑦2021年4月,张文宏宣称,死亡率最高0.5%都可以忍受。全世界疯狂打疫苗,先打完疫苗先获得自由,病死率0.45%是可以开放的,开放的国家才是强大的国家。

  2021年4月10日,重庆大学演讲

  《年轻医生的成长和责任使命》

  ⑧2021年7月,他宣称,你家里再干净,也得把门打开对世界开放。

  021年7月18日,不顾后果的开放言论

  ⑨西方全民注射疫苗群体免疫的抗疫模式失败,疫情再次大爆发,张文宏终于承认未来哪怕我们每个人都打了疫苗,新冠仍然会流行。

  2021年7月29日凌晨,正值南京疫情关键时刻,张文宏却半夜发文宣称要“与病毒和谐共处”。

  

  ⑩2021年12月12日,张文宏称赞疫情爆发的新加坡实现了“动态开放”,可与“动态清零”媲美,和中国同样优秀

  把“开放-疫情再爆发-再封锁”称为“动态开放”,是张文宏的一大发明。

  新加坡优秀吗?568万人的新加坡,自2021年8月执行全民注射疫苗然后开放的“与病毒共存”政策之后,至今新冠死亡1200多人,相当于14亿人死亡30万人。

  特别是本轮疫情以来,张文宏对上海因为管理不善,造成多条隐匿的传播链在社会扩散的事实视而不见,一直强调要向“完全开放”突破,助长了上海防控麻痹大意的思想。

    

  2022年3月25日,上海的疫情明明还在暴涨,张文宏仍然信心满满的称上海的“滚动筛查”已经控制了疫情传播的趋势。

  由此可见,张文宏被解除上海医疗救治组组长职务,理由很充分。

  而由此次上海疫情引发的追责,肯定还有更多。

 

相关专题:张文宏,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7: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