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金凯瑞:好莱坞就是一群没骨气的人 史密斯该被捕

京港台:2022-3-31 23:11|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金凯瑞:好莱坞就是一群没骨气的人 史密斯该被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威尔·史密斯在奥斯卡颁奖礼上的一巴掌扇火了奥斯卡,也惹火了美国演员金·凯瑞(Jim Carrey)。

  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称,威尔·史密斯应当被逮捕,如果是他,他还会要求2亿美元的赔偿,原因是视频一直存在,“被侮辱”的时间更长,金·凯瑞还怒斥颁奖典礼现场的其他演员们不作为,“看来好莱坞就是一群没骨气的人。”

  

  金·凯瑞,加拿大裔美籍演员,因《楚门的世界》《月亮上的男人》等为观众熟知,近几年主要活跃在喜剧片中。

  据好莱坞媒体Hollywood Reporter当地时间29日报道,当日,金·凯瑞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本届奥斯卡颁奖礼上的两个“经典”场面:威尔·史密斯给了脱口秀演员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重重一巴掌,以及随后更加“戏剧性”的一幕——威尔·史密斯凭借《国王理查德》拿下最佳男主奖二度上台,全场起立鼓掌……金·凯瑞直言自己对整件事情赶到非常愤怒,包括观众的喝彩。

  

  在他看来,威尔·史密斯应当受到更严厉的处罚,比如被驱逐(出颁奖现场)或者被逮捕、被起诉,因为那一巴掌不仅仅是对演员个人,也对好莱坞这个行业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损失,“这清楚地表明,好莱坞有一群没骨气的人,我们不再是那个很酷的俱乐部了。”

  针对威尔·史密斯与洛克两人的争议,此前,奥斯卡发表官方声明称该奖项“不容忍任何形式的暴力”,希望大家多关注奖项获得者。威尔·史密斯则两度道歉,但洛克本人至今从未公开回应过此事,并拒绝了向警方报告此事。

  洛杉矶警局也回应称,涉案人员暂未向警方报案,若后续收到报告会配合完成调查。

  金·凯瑞认为,他的喜剧演员同伴(洛克)只是不想让那个“麻烦”局面继续下去,“然而,如果我是洛克,我一大早起来就会宣布,我要起诉威尔·史密斯,我会要求2亿美元的赔偿,原因是那段视频会一直存在,并且显然是无处不在,这种侮辱会持续很长时间,你如果想表达不满,在观众面前大喊或者在社交媒体上说些什么,那也没什么,但是,你没有权利因为一个人说了什么就上台给他一巴掌。”

  威尔·史密斯和金·凯瑞在很年轻的时候就相识了,本次怒批威尔·史密斯时,他还专门强调,自己并非针对好友,只是就事论事,“我希望他能做得更好,他也的确做过了不起的事情,但是(在奥斯卡上掌掴别人)不是一个好的时刻,他的做法很自私,他给那个光辉时刻里的所有人都蒙上了一层阴影。”

  此前,威尔·史密斯在全网发布公开道歉信,称“Chris,我想借此公开向你道歉。我的行为越界了,我错了。对此我深感羞愧,这并不该是我日常为人的表现。在这充满爱和善意的世界里,没有暴力的容身之地。我也要向学院(奖)、节目制作人、所有来宾和全世界的所有观众道歉。我还要向威廉姆斯家族和《国王理查德》大家庭道歉。我的行为让大家本该美好的经历染上污点,我对此深表遗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1: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