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邓文迪携母亲看望80多岁的前夫 默多克激动不已

京港台:2022-4-1 09:08| 来源:扒圈大佬 | 评论( 38 )  | 我来说几句


邓文迪携母亲看望80多岁的前夫 默多克激动不已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邓文迪的形象一向很鲜明,常年在国外生活,她的性格并不拘谨,她的风格很大胆,也很热情,更多的是一种西方的野性,很容易引起别人的注意,这一次,邓文迪难得和他的丈夫在一起(电视剧),两人都笑了起来,这让两个女孩和他的父亲显得有些陌生,但是邓文迪却一点都不觉得不好意思,他只是笑了笑,给人一种很有魅力的感觉。

  

  邓文迪是一个智商和情商都很高的人,被誉为“女中的战斗机”,她和章子怡走得很近,在国际上也是赫赫有名的人物。没错,她就是邓文迪。

  

  邓文迪最出名的,就是和媒体巨头默多克的关系,邓文迪虽然不是什么有钱人,但也算得上是个中等人家。不过,邓文迪是个勤奋的女孩,她的智商和情商都很高,所以,她的成功几率更大。

  

  邓文迪能这么轻易的进入耶鲁,我的天啊,耶鲁的世界排名,你们应该知道吧?邓文迪在学校里一门心思地学习自己的专业,丝毫没有放弃自己的专业。如此勤奋的妇女怎么可能不成功。

  

  

  邓文迪在1990年和53岁的 Jake Cherry结婚, Jake Cherry的太太在那个时候一心要教邓文迪英语,但是邓文迪却轻易地把 Jake Cherry给抢了去,让邓文迪顺利移民(专题)美国,拿到了美国公民的绿卡,然后就和他离婚了。

  没错,他们在两年半之后就离婚了,而邓文迪也被认为是个阴谋家。但是,女人想要爬到更高的位置,就会变得更加的危险。他和默多克在一起,很快就结婚了,邓文迪为了继承默多克的基因,用体外受精技术,把自己的孩子生了下来。所以,他们在2013年就离婚了,默多克死了,那么邓文迪的孩子,肯定也会继承他的财产。

  

  

  当然,在富二代的时候,没有心机的人,都会被人欺负,所以,邓文迪是一个心机深沉的人。不过,大多数人都明白这一点,并且对邓文迪赞不绝口。如果不是情商和智商都很高,根本不可能走到今天这个高度。

  

  

  不久前,邓文迪又和年长37岁的默多克重逢,估计是默多克要和自己的女儿见面,邓文迪在默多克和自己的女儿见面后,主动给了默多克一个大大的拥抱。我的天啊,当初他们离婚的时候,可是闹得沸沸扬扬的,邓文迪竟然主动抱住了他,两个人还亲昵的拥抱在一起,可见邓文迪的高情商和智慧。

  

  

  

  她的所作所为,都会成为所有人津津乐道的话题,她希望所有的网友,都能从她身上学到更多的东西,让他们能够理解她。你对这位传说中的女子有什么看法?

相关专题:邓文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7 01: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