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泽连斯基宣布开除2名"叛国将军" 未详细说明原因

京港台:2022-4-1 19:27|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泽连斯基宣布开除2名"叛国将军" 未详细说明原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美国《国会山报》消息,当地时间3月31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宣布,乌克兰两名高级安全官员因“叛国”而被解除将军职务。

  不过,泽连斯基没有详细说明两人为何被解职,但他指出,这些“尚未决定自己的祖国在哪”的军官违反了乌克兰军队效忠人民的军事誓言。

  泽连斯基还谈到了乌克兰南部和顿巴斯地区目前的局势,并称这些地区的情况仍旧“极其困难”(extremely difficult)。

  据报道,泽连斯基在周四(31日)的演讲中说,“关于那些非正派英雄们(antiheroes),现在,我没有时间对付所有的叛徒,但他们都会逐渐受到惩罚。”

  “这就是为什么乌克兰前安全局内务部长瑙莫夫·安德烈·奥列诺夫和乌克兰安全局在赫尔松地区的前负责人克雷沃鲁奇科·谢尔希·奥列克山德罗维奇,不会再担任将军一职的原因。”

  尽管泽连斯基没有详细说明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两人被解除将军职务,但他指出,根据乌克兰军队纪律条例,这些军官“尚未决定他们的祖国在哪里,他们违反了效忠乌克兰人民的军事誓言”。

  泽连斯基称,那些没能做到“保护我们国家的自由和独立”的人,将“不可避免地被剥夺高级军衔”。

  在本次讲话中,泽连斯基还表示,自己已经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进行了交谈,对方一直寻求在乌克兰和俄罗斯之间充当调解人。

  泽连斯基称,土耳其已提出,愿意在俄乌谈判中充当乌克兰安全保障的担保人。

  泽连斯基还谈到了乌克兰南部和顿巴斯地区目前的局势,并称这些地区的条件仍然“极其困难”(extremely difficult)。

  “‘入侵者’正在将他们‘病态的创造力’(sick creativity)施加给赫尔松地区的临时占领区。他们正试图在那里设置一些难以理解的组织结构,他们正试图弄清楚该如何巩固他们在那里的存在。”

  讲话中,泽连斯基还不忘对俄罗斯“撂狠话”。他宣称,上述做法对俄方而言“是没有希望的”,“他们在那里的行动越积极,俄罗斯自身的损失就会越大……因为,除了他们还有谁会为占领外国土地买单呢?”

  据观察者网此前消息,乌克兰国防部4月1日凌晨发布战报称,俄军装备和人员蒙受重大损失,仍未成功封锁并占领基辅市,被迫暂时放弃了这项任务,但该战报未提及俄军具体损失。

  该战报还称,俄方试图在顿巴斯、扎波罗热州和赫尔松州等地组建政府,近期试图在乌东南部保持永久军事存在。

  但是,俄国防部25日发布的战报显示,一个月内,乌克兰军队的人员损失约为3万,其中1.4万人死亡,1.6万人受伤。俄方共有1351人阵亡,3825人受伤。

  31日晚,俄国防部召开人道主义情况会议,俄罗斯国家防御指挥中心负责人米津采夫上将介绍,俄军当天在基辅州、赫尔松州和顿巴斯等地,向平民发放418吨各类物资。

相关专题:军事动态,将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6: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