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这富豪太奢靡: 十多个情人住"皇宫" 生娃奖励房产

京港台:2022-4-1 22:00| 来源:大猫财经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这富豪太奢靡: 十多个情人住"皇宫" 生娃奖励房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来源 | 大猫财经 ( ID:caimao_shuangquan )

  现在绝大部分在逃富豪,都在追逃名单上。但是有个别在逃富豪很特殊,人在国内,过着骄奢淫逸的生活,一手搂着情人、一手抱着孩子,却一直没被抓。

  这是什么情况呢?

  这人名叫倪福林,曾是湖南益阳市的首富,是当地名副其实的 " 风云人物 "。

  他不仅有自己的公司,还有自己的 AAA 级景区,他在里面修建了一座 " 宫殿 " ——福林庄园,养了十几个情人,她们和平共处,还给他生了十几个娃。

  2013 年深圳市检察院以涉嫌行贿罪将其列入网上追逃名单,该追逃信息至今仍未撤销,被警方通缉后,倪福林躲了起来,有一次生病住院,深圳警方都找上门了,也没能把人带走,至今还很逍遥。

  这样的经历,可不是电视剧里的情节。

  1949 年,倪福林出生于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长春镇的一个农村家庭,家境普通,16 岁的时候他参了军,服役期间,还同第一任老婆刘雪时结了婚。1978 年倪福林退伍,转业到益阳市食杂果品公司工作了四年。

  这时候他被调到了益阳市五金交电化工公司担任总经理,五交化当时快不行了,倪福林上来就一顿改革,工资与绩效挂钩,扩展业务。别说,五年后,五交化的固定资产从 2 万元增值到了 4000 多万元,营收翻了 2000 多倍。

  这些成就让倪福林获得了不少荣誉,他觉得规模还是不够大,1991 年,他和老婆刘雪时去了趟深圳,考察之后决定在深圳搞房地产。

  转过年来,五金交电化工公司设立了深圳宝安湘深企业发展公司,然后以五交化的名义向益阳的银行和券商贷款买地。

  饱暖思淫欲,有了点钱的倪福林这时候开始包养情人,对身边的员工也不避讳,这事很快就传到刘雪时耳朵里,俩人就离了婚。

  因为担心离婚导致银行抽贷,俩人没敢让外人知道这件事,倪福林创业后,她带着 3 个孩子继续在益阳生活,倪福林每年春节回益阳,还是和刘雪时以夫妻名义出席各种场合。

  1996 年,倪福林开工建设了第一个项目 " 福中福商业城 "。

  

  本来买这块地的时候还觉得很荒,但是深圳发展几年之后,这地儿成了宝安区的核心地段,前景越来越好。

  这时候有个大潮,那就是很多国企改制,倪福林一看,觉得这是个机会,趁着有政策就完成了改制,公司就成了倪福林自己的。

  当时倪福林的住宅项目花了四年才竣工,因为地理位置比较偏,他把目标定位在来深圳的打工者上,卖价也不贵,但是销售还是不行,因为打工人手头的钱不够。

  于是倪福林搞了个分期付款活动,提出 " 一万元入住 " 的广告口号,房子一下子就销售火爆,很快就卖光。

  赚到了第一桶金的倪福林,随即开启了第二个项目,他搞了更多的促销活动,免费中巴车,斥资 30 万搭建大舞台搞大型文艺汇演,用尽各种办法吸引购房者,卖得更火了。

  福中福早年拿下的两个深圳地块成为其此后十余年的财富源泉——幸福海岸和幸福港湾两个项目的售楼款总计超过八十亿元,此外还有超过三十亿的待开发货值。

  一把成了巨富。

  有了钱,倪福林开始回乡投资,上手的头两个项目,就是皇家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和福中福国际城。

  当地也很欢迎这位大老板,把面子给得足足的,警车开道进城,还有很多孩子夹道欢迎。

  倪福林渐渐飘了,在修建皇家湖项目的时候,倪福林给设计师提出了构想," 按照故宫的规制,采取明清皇家园林的设计风格 ",还将黄家湖改叫皇家湖,赤江咀村改叫皇家湖村。

  在这个景区里面,他顺便造了个宫殿,取名福林庄园,从此,倪福林的妻妾子女在家乡有了大本营:

  

  倪福林住在最高的福林楼里,其他情人和孩子住在西侧的 5 栋别墅中,每天等着 " 老爷 " 翻牌子,叫到了的才去福林楼会面,日常互不打扰,有厨房负责做饭,会分别送到房内,生活起居也有专人伺候。

  等孩子大了之后,就跟着妈妈搬出福林庄园,去市区里买房上学,受到倪福林的召唤才回福林庄园,他们的房间会一直留着。

  每到逢年过节的时候,倪福林会叫上各房拍全家福,还会单独和一房合影,其乐融融。

  

  2020 年 8 月的时候,南方周末的记者从倪福林前妻刘雪时手上拿到一本花名册,倪福林的情人有 10 位,一共生了 11 个娃,所有孩子姓名中间均为 " 世 " 字,有 3 个是中国香港(专题)籍。

  年纪最小的情人是 2000 年生的,生娃的时候才 19 岁。

  这些姑娘是怎么被忽悠来的呢?

  一开始主要靠招聘,倪福林借着招公司秘书的理由,到处找年轻貌美的姑娘,放低学历门槛,抬高工资待遇,一些不明就里的小姑娘就上当了。

  人来了之后,倪福林不断地用金钱、房子来诱惑她们,很快她们就 " 沦陷 " 了,不仅自己来,还介绍自己的姐妹一起来。外界知道了倪福林的喜好,也开始给他送美女

  在福林庄园里,倪福林还修了一座高十一层的塔,取名 " 福林塔 ",里面陈列着倪福林的各种生平事迹," 倪福林非常迷信,他相信把自己放在宝塔内,佛祖就会保佑富贵平安 "。

  他一辈子做着封建贵族的大梦,做事风格也是这样。

  倪福林规定,每给他生一个孩子,就可以拿到一大笔钱,还会赠予房产,另外孩子也会分到公司股份,这奖励还看性别,生女儿给得少,生儿子给得多。

  讽刺的是,他这么 " 卖力 " 地养情人生儿子,按照封建传统未来该继承 " 大位 " 的长子,却反咬一口举报了他。

  这是咋回事呢?

  这事的起因来源于早年的家产分配:

  1998 年改制后,倪福林、刘雪时和三个子女均成为该公司股东,大女儿占股 28.6%,其余四人各持股 17.85%。

  这时候公司正在快速扩张,拍了很多地,做了很多项目,2001 年底,倪福林召开家庭会议,提出由他集中持股。

  理由很简单,他连大股东都不是,谈项目的时候人家还以为他只是个小领导呢。

  最后,刘雪时与倪福林签定协议,按照注册资本金 500 万元将其名下 17.85% 的股份过户给倪福林。同时,三个子女也各自仅保留 5% 的股份,其余股份均过户给倪福林。

  那时候,倪福林的大儿子已经是福中福总经理,大女儿是财务总监,看起来公司牢牢掌握在 " 大房 " 手里。

  没过几年,两个女儿都结了婚,倪福林以 " 婚姻对股权结构造成影响 " 为由,在 2007 年,拿了三四千万元现金买断了两个女儿的股份。

  2018 年的时候,大儿子眼看越来越多房产和股权被倪福林分给了新出生的弟弟妹妹,就和倪福林闹分家。他对分配方案不满意,一怒之下就向益阳市卫计委举报倪福林非婚生子女问题,除了那 3 个香港籍,剩下的都是超生。

  这次举报闹得比较大,最后倪福林缴纳了 120 万社会抚养金。

  2019 年初,倪福林总算与大儿子达成分家协议,大儿子从公司退股。

  

  ▲图片来源:天眼查

  至此,倪福林拿回了公司的全部股份。

  其实,家庭的雷算小的,违法的大雷还在等着他。

  2008 年 10 月,倪福林在深圳宝安的一个楼盘被当地政府贴了一道禁售令,因为这楼盘跟当地村民存在土地纠纷。倪福林通过各种人脉开始协商,但是搞了好几年也没个结果,这是肯定的,那几年土地价格大涨,村民肯定不让步啊。

  为拿下地皮,倪福林涉嫌向地块所在的新安街道办一名官员和翻身村一名村干部贿赂,他在未收到实际购房款的情况下虚开收据,等于是送人房子。

  这事做的不周密,被村民知道了,于是 2013 年,村民向纪检部门举报此案,听到风声(电视剧)的倪福林立马离开了深圳。同年,深圳市检察院以涉嫌行贿罪将其列入网上追逃名单。

  也就是说,他在 2013 年就已经成了 " 在逃人员 "。

  他去了哪儿呢?

  当然是老家了。他在深圳赚了那么多个亿,回来就大把撒钱投资,建了生态加工厂、小学、敬老院等等。在长沙,倪福林也掏钱修了芙蓉南路暮云段和火星北路星沙段,长达 9.5 公里。

  

  总之,在当地,他就是财神大老爷。

  倪福林溜回去之后也没低调多久。2015 年底,福林塔落成,他就大大方方出席了开放仪式。

  他还担任了中华倪氏宗亲联谊总会名誉会长,在 2016 年的时候去山东滕州祭祖:

  

  深圳警方不是没有找过他,只是到了当地没有配合,很难抓到人。

  2018 年的一天,倪福林用自己的身份证看病,被网络监察到,深圳警方火速赶往长沙的一家医院。

  不过,他们到的时候,倪福林在 ICU 里面躺着,全身插满了管子,人也不好带走,抓捕行动只好中止。

  然后这么多年,这个被通缉的富豪就这么安享晚年了,也真是人生 " 赢家 " 了。

 

相关专题:房价,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4 01: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