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上海养老院疫情大爆发 半夜偷运尸体

京港台:2022-4-2 04:43| 来源:新头壳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上海养老院疫情大爆发 半夜偷运尸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上海新冠疫情爆发。   图:翻摄自推特(资料照)

  据《华尔街日报》昨(31)日报导, Omicron 亚型变种对上海的衝击远比当局公开的更严重。而上海东海老年护理医院除了近日有多起老人死亡案例外,先前也曾传出有 COVID-19 确诊病例。

  自 3 月份上海疫情爆发以来,上海市政府未报告任何与 COVID-19 有关的死亡或当地数百间长照中心爆发疫情的消息。

  不过据报导,有六名东海老年护理医院的替补护理人员指出,他们最近看到有几具尸体从医院移出,有六辆灵车于晚间停在医院门口,且至少有百名老人的检测结果呈阳性。

  3 月 25 日,东海老年护理医院在微博指出,医院于 13 天前遭封锁,而阳性确诊案例也将被转移,不过未透露疫情从何开始。

  报导,老人家属于 3 月 29 日证实,东海老年护理医院除了老人外,连护理人员与医生都有确诊甚至是死亡的案例。

  报导称,据知情者透露,过去两天内医院就已僱用近 50 名替补医护人员,以顶替被隔离的医护人员。且许多人员都是在未被告知医院的情况下被派遣过去。甚至有医护人员指出,他们被要求与确诊病患睡在同间房间。

  据报导,也有家属控诉,他们曾尝试联繫医院,希望能联络上确诊的 88 岁奶奶,但却被告知老人被外面的医疗团队管控中,无法联繫上老人。

  该名家属指出 :“我看到有些家属,最后等到的消息就是一个骨灰盒子叫他去签名了,这太可怕了。”他强调 :“老人确诊阳性,现在老人是生是死,你(医院)要给我个答覆。”

 

相关专题:新冠肺炎,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3: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