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乌军收复安托诺夫机场 全球最大运输机惨不忍睹

京港台:2022-4-3 04:25|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乌军收复安托诺夫机场 全球最大运输机惨不忍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An-225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运输机,且是唯一一架,没想到在这次俄乌战事中遭受战火波及,损失重大。(图取自推特)

      俄罗期入侵乌克兰初期,俄军进攻极具战略位置的基辅安托诺夫(Antonov)机场(亦称戈斯托梅Hostomel机场),导致全球最大运输机“安托诺夫-225  梦想”(Antonov-225 Mrija)受战火波及“阵亡”,如今随著乌军成功收复安托诺夫机场,An-225的最新情况也曝光了。

      An-225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运输机,且是唯一一架,没想到在这次俄乌战事中遭受战火波及,损失重大,安托诺夫航空公司(ANTONOV  Company)日前曾透露,在2月23日晚间An-225已经准备好要起飞到德国,不过隔天俄军入侵,An-225来不及起飞,毁于战火中。

      根据美国太空科技公司“Maxar   Technologies”拍摄的最新卫星影像显示,原先佔领基辅周边机场的俄军已经撤离,乌军逐一清理战场,也成功拿回安托诺夫机场。美国智库外交政策研究所(FPRI)专精俄罗斯战情的资深研究员劳勃.李(Rob  Lee)则在推特贴出多张照片说,An-225运输机全毁,但有其他运输机却平安倖存下来。

    在An-225被毁后,安托诺夫航空公司曾展开国际募款,希望募得30亿美元(约新台币841亿元)来重建An-225,不过公司并未说明是重建全新的1架An-225,还是将未完工的An-225二号机重新组造。

      

      随著乌军成功收复安托诺夫机场,An-225的最新情况也曝光,可见An-225几近全毁。(图取自推特) 

相关专题: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2: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