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德国男子接种了至少87针新冠疫苗 被刑事诉讼

京港台:2022-4-4 03:09| 来源:德国之声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德国男子接种了至少87针新冠疫苗 被刑事诉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德国萨克森州,一名61岁的男子过去数月里反复接种新冠疫苗,有时多达一天三次。当局指出,他涉嫌售卖疫苗接种证明给不愿接种疫苗的人。

  据萨克森媒体《自由新闻报》周五(4月1日)报道,一名德国男子正在接受调查,因为当局发现他反复在不同的疫苗中心接种新冠疫苗,有时高达一天三次。仅在萨克森州,他就接种了87针疫苗。目前,其他州当局也在调查该男子。

  据中德广播(MDR)4月3日报道,这名男子来自萨克森-安哈尔特州首府马格德堡,现年61岁。他自去年夏天开始反复接种疫苗。据报道,他每次都使用空白的“疫苗护照”,然后将其出售。他目前正在接受调查。

  德国红十字会一名发言人说,今年3月初在德累斯顿一个疫苗接种中心首次注意到了异常,因为一位工作人员认出了他。“我们观察到这一点,通知了其他疫苗接种中心,并要求这些中心在他出现时报警”,该发言人说。这位男子前段时间在萨克森东北部一个疫苗接种中心试图接种时被认出。

  据N-TV周日(4月3日)报道,这名男子目前被提起刑事诉讼。警方称,他接受了不同种类的疫苗。目前尚不清楚该男子是否因多次接种疫苗而出现健康问题。

  为何如此长时间都未被发现?

  据报道,该男子每次接种疫苗时,都会带一本空白的“疫苗护照”。打完疫苗后,他把写有疫苗批号信息的页撕掉,上面是真正批号的疫苗,卖给疫苗反对者。这样,那些不想打疫苗的人就可以绕过德国此前2G、3G的限制。

  此外,这名男子虽然用自己的名字和出生日期预约疫苗接种,但没有在接种时出示他的医疗保险卡,因此没有很快被发现。

  此案也揭示了德国医疗保健系统的漏洞:医疗信息基本上没有数字化或者集中存储。

  德国目前的疫苗接种率超过75%。另外,大约58%的人已打了加强针。不过,在德国东部各州,该数字要低得多,例如,萨克森州的接种率为64.5%。

  与西欧邻国相比,德国的疫苗接种率较低。西班牙的接种率为85%,葡萄牙的接种率超过91%。

 

 

相关专题:德国,疫苗,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6: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