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长腿难民女孩一次偶然的街拍 成全球顶级超模

京港台:2022-4-5 03:40|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 我来说几句


长腿难民女孩一次偶然的街拍 成全球顶级超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话说,上周的各种奥斯卡派对中,有一个人引起了不少关注。

  这逆天的无敌大长腿…

  网友们表示我p也不敢这么p啊!

  这位新面孔叫Anok Yai,今年24岁,身高178cm。

  虽说她现在又是出席奥斯卡after party,又是亮相Met Gala的,

  但4年前,她还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大学生。再往前推20多年。她是一名来自南苏丹的难民。

  Anok的父母都是南苏丹人,她出生时,南苏丹正在经历第二次内战。他们一家先逃到埃及。在Anok 三四岁的时候,全家搬到了美国。因为新罕布什尔州政府给难民提供住房和援助,他们一家就在那里落了脚。

  

  新生活的开端很不容易,为了生存,Anok的父母每天要工作12-16小时,几乎全年无休。Anok不仅要早早独立,还要帮父母抚养弟弟妹妹长大。虽然他们一家得到了政府的很多帮助,但也面临很多的种族歧视。“我在学校的时候,因为黑皮肤被欺负。我只能学着让自己脸皮变厚,努力学习语言,才有能力照顾我的弟弟妹妹,才能去上学。”

  高中毕业后,Anok进入普利茅斯州立大学学习生物化学,打算成为一名医生。然而,就在她在功课上努力的时候,她不知道一个机会正在悄然靠近...

  2017年10月的一个周末,Anok和朋友一起去参加霍华德大学的返校节活动。她随便套了个牛仔短裤就去了。当天,有一名叫Steve Hall的摄影师在现场街拍。他拍了很多打扮时髦的大学生,其中就包括Anok。

  就是这张照片成了她命运的转折点。拍完照片后,摄影师把它po到自己的ins,并@Anok。

  

  第二天,Anok的手机开始疯狂振动。“我本来ins粉丝只有150个人,当天晚上涨到了3万人,第二天晚上涨到了5万人。之后,我就开始接到模特经纪公司的电话。”Next模特公司每天给她打电话,连打了好几周后,终于成功签下了Anok。

  之后,一切顺到不可思议。四个月不到,她就成了Prada的开场模特。这在当时并不是一件小事。这意味着,她是继Naomi之后,时隔20年,第二个为Prada开秀的黑人模特。

  但开局顺利不意味着就能走得远,这点她很清楚。“我刚进入时尚行业时,本来很有可能就是昙花一现,但我一开始就决定,我要尽一切可能让自己成为一个强者。作为模特意味着经营一项业务,从本质上来说,我就是这项业务。我的长相是吸引人们的原因,而我的创意和商业决定是推动它的力量。”于是,她开始组建团队,找来最优秀的人一起合作。

  仅仅4年时间,她登上了vogue日本、德国、荷兰、美国、英国的封面。

  

  成了雅诗兰黛的代言模特。走遍了各种大秀。登上广告牌

  

  被邀上Met Gala,

  当有记者问她,有没有什么话想对4年前的自己说,她回答:“每一个来到你身边的机会都是你进步的机会。做好准备。”

 

 

相关专题:实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2: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