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金与正:若韩选择军事对抗 朝鲜将动用核战斗力量

京港台:2022-4-5 13:14| 来源:新华社 | 评论( 21 )  | 我来说几句


金与正:若韩选择军事对抗 朝鲜将动用核战斗力量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金正恩,朝鲜半岛最新动态!

  

  新华社 报道截图

  新华社平壤4月5日电(记者江亚平)据朝中社5日报道,朝鲜(专题)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金与正4日警告说,如果韩国选择同朝鲜进行军事对抗,朝方“核战斗力量将不得不执行自己的任务”。

  金与正针对韩国国防部长官1日发表对朝鲜实施所谓“先发制人打击”的言论发表上述观点。

  金与正说:“核武力的主要使命首先不是卷入那种战争,但在战争状态下,其使命会变成一击消除对方的军事力量。为了在战争初期掌握主动权、烧毁对方的战争意志、防止持久战、保存自己的军事力量,核战斗力量将被动用起来。”

  

  金与正 资料图

  她表示,朝鲜反对战争,韩国不是朝鲜的主要敌人。如果韩国军队不采取针对朝鲜的军事行动,就绝不会成为朝鲜的打击对象。但她同时指出,要是韩国军队胆敢进犯朝鲜的一寸土地,他们将会遭受到难以想象的悲惨后果。若情况发展到这一步,韩国军队“将面临全军覆没的悲惨命运”。

  据朝中社报道,金与正2日也曾就韩国国防部长官所谓“先发制人打击”的言论发出警告,称这将进一步加剧朝鲜半岛紧张局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5: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