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周杰伦带娇妻秀恩爱 昆凌挺孕肚半蹲在地亲小鹿

京港台:2022-4-5 13:48| 来源:会火 | 我来说几句


周杰伦带娇妻秀恩爱 昆凌挺孕肚半蹲在地亲小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周杰伦与娇妻昆凌分别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夫妻俩一起游玩时的照片,只见周杰伦和昆凌与一只可爱的小鹿合影十分高兴。其中昆凌挺着孕肚却依旧四肢纤细,可爱的少女气质让不少粉丝为之点赞。

  

  照片中,只见周杰伦穿了一身黑衣,头上戴着黑色线帽,又戴着口罩只露出自己的眼睛,把自己包裹得十分严实,举着手机与一只呆萌的小鹿合影,别有一番趣味。

  

  而昆凌晒出的照片中,则要比老公周杰伦活泼很多,不仅从眼睛里就能看出她的喜悦感,细腻白净的皮肤更是烘托了她的美貌。只见昆凌扎着马尾辫,挺着孕肚半蹲在地上,额头较大显得颇有福气,眼睛圆溜溜的,眉眼间满是清纯动人的气质,让人赞叹。

  

  特别是昆凌在其中一张照片中,特意将自己的手掌展开,露出中指的大戒指,只见这个戒指上镶满了钻石,看起来十分大气奢华,这枚戒指也与早前周杰伦晒出的自拍照中所戴的戒指相同,疑似是情侣戒指,这样说来昆凌伸手秀戒指的举动颇有几分宣示主权的意味。

  

  在周杰伦晒出的外出游玩照中,几乎都会有妻子昆凌的身影,走哪都带着美娇妻的周杰伦也算是真正的宠妻狂魔了。不过昆凌对待周杰伦也是十分百依百顺,自17岁就和周杰伦谈恋爱到现在,两人已经相知相伴12年之久。

  

  从15年结婚后,昆凌为周杰伦生了两个孩子,如今第三胎也即将诞生,昆凌作为天王嫂也属实是辛苦。不过已经怀胎7个多月的昆凌,从照片上还是很难看出怀孕的迹象,四肢纤细,气色红润水嫩,不愧是俘获天王周杰伦的大美女

  

  如今周杰伦和昆凌的第三胎就快要降生了,作为曾经80,90后的青春记忆,周杰伦都马上要成为三个孩子的爸爸了,不得不让人感慨时间的飞快,祝福他们一家越来越幸福吧!

相关专题:周杰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4: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