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娱乐八卦:矮个子就不是帅哥?这些男星败在身高

京港台:2022-4-6 12:52| 来源:大胖果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娱乐八卦:矮个子就不是帅哥?这些男星败在身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很多年前,娱乐圈里男明星的身高还没有一个非常苛刻的硬性标准,像红极一时的“四大天王”除了黎明,其他三位个子都不算高;风靡东南亚的“小虎队”,三位成员的个子均在一米七左右;90年代红遍大江南北的“小炫风”林志颖、出生就受到关注的“星二代”谢霆锋等,都是一米七多的个子。

  后来啊,大家经济条件变好了,营养更加丰富了,孩子们的个子也都动辄一米八了。于是,圈里的男明星,好像身高没有180+,没有两条大长腿,进娱乐圈就不够格似的。

  

  经常听到观众为某某不到一米八的男明星惋惜,他长得这么帅,可惜个子太矮了。

  下面我们来一起聊一聊那些长得英俊无比,但是被一个“矮”字死死扼住了命运的喉咙,频繁因身高引起质疑的年轻一代男明星。

  一、翟子路

  最近肖战杨紫主演的《余生请多指教》刚刚收官,在剧中饰演男二号顾肖的翟子路圈粉无数。

  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演富二代“海王”了,早在《世界欠我一个初恋》《亲爱的自己(电视剧)》他就已经有非常深入人心的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角色了。而他本人的形象,也确实有一些痞帅,配上这些浪子收心的人设,赚了一大波好感。

  

  翟子路2018年出道,他签约的经纪公司是萌扬文化,这个公司是柠萌影业旗下的,江疏影、茅子俊、蔡文静、何洁、黄觉等都是这家的艺人。

  柠萌影业这几年出品的《好先生》《小别离》《小欢喜(电视剧)》《三十而已(电视剧)》《小舍得》都获得了不俗的收视率,它在业界的口碑也是蹭蹭地往上涨。因为它是鹅厂的长期合作伙伴,制作的剧播出平台也都有保障。

  而翟子路搭上了这班顺风车,资源是肉眼可见的好,从出道至今不过三年时间,他已经出演了12部电视剧,除了处女作《全职高手》是打酱油的,其他的清一色的好人设男二和网剧男一。

  

  他出生于1998年,今年才24岁,外表看起来青春活力,潇洒不羁。他笑起来很好看,尤其是邪魅地歪嘴一笑,有一种爱谁谁的痞帅。都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痞帅型的男人是明明知道他很渣,却无可救药地被他迷惑的类型。

  但他有一个bug就是身高,他本身就长着一张不显高的脸,实际身高在现在180+的男星堆里也确实有点拖后腿。他的官方身高178cm,如果按范丞丞说的人均谎报5cm,那么便只有一米七出头。

  在《亲爱的自己》里,他与穿运动鞋的刘诗诗同框,只比刘诗诗高一个头发帘,刘诗诗官方身高165cm。

  

  在短剧《初恋》里,他搭档172cm的孙千,两人都穿着溜冰鞋,身高势均力敌。

  

  每次有X音上有关于他的视频剪辑,网友都会一边沉沦于他的痞帅中,一边遗憾他少了的那个两厘米身高。

  

  但并没有关系,即使身高在娱乐圈里不占优势,他仍快速杀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血路。他出道仅三年就圈了一大波粉,演男二基本上是人见人爱,演男主的小网剧播放量也非常可观。

  另外他的身高虽然不及180cm,但是身材比例还不错。戏外他爱健身,属于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型的。

  

  在《余生》播出期间,不少弹幕说他笑起来像刘奕君,甚至比刘怡潼更像刘奕君的儿子。

  刘奕君是非常有观众缘的叔圈顶流,翟子路一路稳打稳扎,将来一定能像刘叔一样成为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人气男演员。

  

  二、罗云熙

  这几年要说人气蹿得最快的85后男演员,当属罗云熙了。2015年他凭借《何以笙箫默》里的小何以琛崭露头角,2018年因为《香蜜沉沉烬如霜》里的润玉而人气大涨。

  在此之后,他俨然成了古偶剧的扛把子,一口气演了《白发》《月上重火》《皓衣行》等多部古装剧,直接晋升为古装美男子之列。

  

  但他的身高,也是随着他的走红一直被“黑”的一个点。他官方身高是177cm,在现在180+的男演员圈子里,确实不占优势,尤其是他搭档的对手女演员也都是165+的情况下。

  因而他有时候拍戏为了展现出最萌身高差,或者说为了表现得霸气一点,会穿松糕鞋来增高,每每被人拍到便会拿出来大做文章。

  

  但除了个子矮了几公分,他真的挑不出来什么别的毛病。

  他是学芭蕾舞出身的,身材比例自然是不用多说,身姿仪态、武打动作也是优于其他没有舞蹈功底的演员的,这也是为什么他的打戏一直被大家津津乐道的原因。

  先说仪态,现在这一波年轻演员里,很多穿上古装都是处于一种松散状态,站着的时候耷拉着身体,含胸驼背,看起来一点精气神都没有;坐着的时候整个人像一滩泥,吊威亚飞起来的时候更是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腰间有一根钢丝。

  而罗云熙,不管是站是卧还是飞,身板总是端正的。

  

  再说打斗动作。

  他每次吊威亚的动作十分轻盈,落地又非常之稳,让人感觉他像真的会飞一样。因为有舞蹈基础,他空中旋转、侧踢、翻滚等动作都行云流水,而且收的时候干净利落,不拖泥带水。

  所以,他是演仙侠剧的不二人选。

  

  只是,他真的不能再瘦了。

  润玉期间他的脸部比较饱满,人看着也非常精神。这两年越来越瘦,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羸弱。一瘦就更加小巧玲珑了,站热巴旁边都显得小鸟依人了。

  

  三、檀健次

  檀健次的名字,让很多人误会他是日本(专题)人,但其实他是一个广西仔。

  他的名字来得非常随便,五岁的时候他看了一本漫画,然后跟妈妈说里面的健次郎很酷,他妈执行力很强,立马要给他改成檀健次郎,因为四个字有点奇怪,就把“郎”去了。

  

  他出道很早,20岁以MIC成员出道了,但多年来一直籍籍无名。一直到最近几年曲线救国开始演影视剧以及参加一些综艺节目,才开始被观众熟悉。

  《追光吧!哥哥》之后,唱跳俱佳的他便再也藏不住了。

  

  能唱能跳能演,长得也英俊帅气,如果非要挑点什么毛病,那就是他174cm的身高了。

  他本人对于身高并不忌讳,常在综艺中拿此做梗,贡献了不少名场面。

  在《中餐厅》里,姚安娜被问到身高时说自己175cm,檀健次当即搭话:你绝对一米八,你以后不要谎报身高了。

  说完还要站起来跟她比一比。

  

  或许一米七五的人对外宣称一米八时,他这个一米七四的人对外宣称一米七九也就理所当然了。

  可周也并不懂得人艰不拆的道理,一直追问姚安娜的真实身高,逼得檀健次爆了一个金句:浓缩就是精华,男人的自信不来源于身高!

  

  是的,他在舞台上光芒(电视剧)万丈,在很多观众心中有两米八。

  四、 任嘉伦

  任嘉伦参加过选秀,做过练习生,后来爆红却是因为演戏。2017年《大唐荣耀》就已经有小火的苗头了,之后《锦衣之下(电视剧)》直接引爆了。

  出圈是丰神俊朗的古装角色,他自然地也被划分到了古装美男那一类。在《锦衣之下》里,他有30多套华服,每一套都衬得他无比鲜嫩。

  毫不夸张地说,这部剧的造型以及他个人的状态,都是巅峰。

  

  之后《周生如故》《暮白首》等多部剧直接把他送进了一线,最近他与迪丽热巴主演的《与君初相识》正在热播中,也掀起了不小的关注度。

  所谓人红是非多,近日在为《与君》宣传的一次直播中,任嘉伦自曝体重114斤,随后登上了热搜。不久他的身高又引起了讨论,又上了热搜。

  

  其实,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被质疑身高了,他走红之后就有不少网友质疑他官方178cm的身高是否有水分,尤其是一张他跟180的刘芮麟的同框照流传于网络之后。照片中,他穿着松糕鞋,看起来比刘芮麟还要矮一点,一时之间,他的身高成了谜。

  

  后来在《极限挑战》里他亲证过自己的身高是178cm,而且跟同为178cm的王讯比过,两人确实是差不多高。

  

  说起来现在有些网友真的是把关注点放错了地方,一个演员最被关注的应该是他的演技和他与角色的契合度。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男星身高180+ 成了一个硬性标准,没有达到的一律要经受口诛笔伐。

  个人认为任嘉伦的演技在同龄男演员中算是可圈可点的,作为一个非科班生,他甚至可以秒掉很多学院派。

  

  其实身处看脸、看身材的娱乐圈,他们自己未必没有容貌焦虑和身材焦虑,在《锦衣之下》宣传期间,任嘉伦和谭松韵被问到如果胖十斤可以实现一个愿望的话会许什么愿。

  任嘉伦听完题目就许了收视大爆的愿望,而谭松韵则表示希望长高10公分。任嘉伦听完她的答案大腿一拍:哇塞,这个我咋没有想到,我也要长高10公分!

  

  不止任嘉伦眼馋那十公分身高,即便是娱乐圈的常青树刘德华,作为“天王”帅了一辈子,红了一辈子,也一直耿耿于怀自己的身高。

  他年轻时接受采访就说“我常常梦想能比周润发高”,到了五六十岁参加《鲁豫有约》被问到最不满意自己的地方,他仍然是那句:从入行到现在,我就很想跟周润发一样高。

  但有什么关系呢,他不照样火了一辈子。

  而现在,很多网友已经把180cm设置成男星们的门槛身高,但凡达不到这个标准就成了黑点。大家一边诟病娱乐圈里的明星们个个追求极致瘦而死命减肥瘦成排骨精,抨击他们为了“达标”谎报身高,用各种内增高外增高弄虚作假,一边又继续踩着点黑他们不能达标,让这种审美继续风靡,让他们继续内卷。

  想想,这好像已经变成了一个恶性循环。

相关专题:政坛八卦,帅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01: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