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疫情惨重!上海社区干部崩溃:再没好的措施将大乱

京港台:2022-4-6 23:39| 来源:Newtalk | 评论( 63 )  | 我来说几句


疫情惨重!上海社区干部崩溃:再没好的措施将大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上海3月30日正式宣布採取「全域静态管理」、坚持动态清零,等同封城。   图:翻摄推特(资料照)

  中国再爆疫情,重灾区上海市确诊人数爆增,中国媒体今(5)天上午引述上海市卫健委消息指出,过去一天上海新增268例本土病例及1万3086例无症状感染病例,中国追求清零的激进防疫引发许多乱象及人道危机。一名社区女住户与社区女书记的对话近日在微博引发热议,两人9分钟的对话中,原本是住户向书记抱怨防疫没作为,讲到最后却是书记崩溃落泪,抨击「上海的防疫政策完全就是混乱」,直指自己现在不是在工作而是在「要我的命」,甚至还坦言「再没有好的措施」上海将大乱。

  住户在对话中提到,大楼超过半数住家出现确诊者,但确诊者却没有被带走,还到处趴趴走,气得抱怨:「你们又不来消毒、又不来封楼、又不来大白(指穿着白色防护服的防疫人员)」,而且分发物资的竟是确诊者密切接触者,搞到现在根本不敢开门,又担心没有物资、家里还有小孩,之后如何支撑下去,让她忍无可忍直呼「是要我们全部人都变成阳性是吧!」讲了几分钟后,社区书记竟崩溃表示,自己根本不想穿防护服还要跟那么多未知者接触,最好也「把自己关在家里,我也不想上班。」

  社区书记强调,自己也跟上级反应过了,但上海的防疫政策「完全就是混乱」。居民无助问她:「那我该怎么办?」书记回答,这必须等上海市政策有政策,根本不是她能解决的,而且上级也根本不接她电话,这个是上海市「防疫政策的错误」,她透露:「现实情况是上海所有的方舱医院,不管造好的、没造好的,所有人已经爆满。」居民质疑,难道现在上海就是没有王法、天下大乱?书记直言,如果当局再没有好的措施「那真的是要乱了」。

  社区书记对居民讲到委屈落泪,告诉对方居民的物资都是她自掏腰包买的,自己的小孩也是独自在家没人照顾,她哽咽称:「我也就是扔掉了家庭来这里工作,我也希望上面有好的政策来给我,我可以对居民有交代,现实是没有,知道吧!没有!」她坦承自己对这个工作真的无能为力了,还说:「我就是现在贴钱还在卖命」、「我现在的工作已经不是工作了,是在要我的命啊!」这段对话在曝光后已有超过350万人次浏览,发布者呼吁:「大家下载留好视频,按经验传多了会被屏蔽或删除!」

  

 

相关专题:新冠肺炎,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7: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